回想起當時在台積的日子
有著說不完的故事
包含著難忘、難過、甜密、心碎.....
精彩度足以拍成一部連續劇
我的好朋友思嘉、智英你們應該算忠實觀眾吧!!
尤其是思喜同學其實你也算配角耶~~
若不是那天半夜你的友情相"送"載我趕最後一班火車
這齣戲也不會變的如此精彩~~哈哈~~怎麼一回事妳知道的嘛!!

現在想到當時的情形,眼淚還是會不自主的流
當時大家罵我笨,為了這段浮不上檯面的感情值得嗎??
但真的是"愛到卡慘死"
雖然最後我贏了~~
但也換得了這一生揮之不去的不安全感
更常常在睡夢中驚醒
雖然現在已開花結果,你也說你保證不會在外面亂來
但你說的對,當時的事將是我這輩子的夢靨~~
沒錯,誰叫你有前科....縱使勝利的是我!!!
當時是對是錯
.
.
.
.
.
.
.
沒有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