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失了一個禮拜的饅頭媽回來了
沒想到竟然會搞到住院住了一個禮拜
住了院才知道...健康真的很重要
大家一定要好好保重身體啊~~

記得4/25那天只是覺得腰酸又痛,下腹部也覺得悶悶痛痛的
晚上就到我家附近的婦產科先看看是怎麼一回事
結果醫生說可能是卵巢發炎,開了藥給我吃~~
結果隔天晚上要睡覺在餵饅頭喝奶時
突然覺得手腳開始酸,然後麻麻的
過沒二分鐘手已經沒力可以抱饅頭了
然後開始發冷全身一直抖,發燒了
馬上去成大掛急診,當時燒到38.9
護士馬上幫我打了退燒的
又抽血驗尿
打了點滴燒比較退了
感覺好像有好點了
到了早上醫生說檢驗結果泌尿道有感染
然後叫我拿了藥就可以回去了~~星期一再去複診

回到家後就覺得好很多了~~
到了下午二、三點又開始有點發燒了
當時大概37.8度
但我覺得身體狀況還好就跟同學約出去我家附近的麥當勞
結果到要回家時,開始覺得有點難過了,
好像開始又覺得有點冷
開車愈開頭愈暈
結果回到家開始一直抖,發冷
又發燒了
馬上又跑到成大醫院去掛門診
護士一量
哇~~已經39.9度了
醫生馬上叫我辦住院
初步研判是"急性腎盂腎炎"
我說我不要住,因為我還要帶我女兒,沒辦法住院
叫他開藥給我回家吃就好了
但醫生還是叫我要住院
沒辦法只好帶著饅頭一起住院囉
因為還有饅頭,所以我們選擇住單人房
我的媽呀~~一天竟然要4990元
住院已經打了好幾包點滴,也吃了好幾顆退燒藥
但高燒就是不退
隔天,主治醫生來了
叫我母奶最好不要餵了,因為不知道有多少東西會透過乳汁讓小孩喝到
但怎麼可能~~饅頭完全不會用奶瓶,母奶不餵那他怎麼辦~~
所以我還是打算繼續餵他
結果過了大概10分鐘
醫生又走進來了,跟我說....
檢查報告出來了是"是泌尿道感染引發腎盂腎炎併發敗血症"
所以母奶真的不能餵了~~
天啊~~~"敗血症"??我嚇都嚇死了
本來醫生說要讓我請二個小時的假帶饅頭回去"收涎"
結果他說現在收回不能請了~~
既然不能餵母奶了,在和家人一番討論後,決定把饅頭帶回家
讓我在醫院好好養病
就這樣,我被迫和我最心愛的女兒分開了
每天只要一想到就哭
和家人通電話聽到他的哭聲,我也哭
而饅頭被帶回家也很可憐
家人說他一直哭鬧,絕食,哭累了就發呆,也不理人不笑
真的覺得很對不起他
也累了我的家人

到了第三天還是一樣高燒不退,每天吃了一堆退燒藥也不退
還好到了第四天開始漸漸退燒了
就這樣在醫院住了七天
昨天終於可以帶藥回家吃,不用再住院了
星期一要再去回診
希望到時病已經全好了,不用再吃藥了~~
這樣就可以繼續讓饅頭吸奶了~~

住院期間真的很謝謝我的家人幫我照顧小孩,還醫院家裡二地奔波的,
也很感謝醫生護士的照顧
更要謝謝我親愛的老公的陪伴

還有我的好朋友思嘉...常常來看我還幫我買飯來給我吃
老公值夜班的那二天還來醫院陪我睡
真的很謝謝你~~
改天一定請你出去吃大餐喔...

我可憐的女兒滿月和四個月收涎
都進了醫院
滿月時是饅頭媽我抱著他
從樓梯上滑下來
馬上送到高醫去檢查,還好當時我抱著他所以都只摔到我
四個月收涎,是陪媽媽一起住院,只好在醫院幫他"收"囉~~

我覺得這一連串的事情讓我體會到
當媽媽的真的要好好保重身體
生病了不只自己難過,小孩也跟著受罪
還有~~小診所和急診室的醫生真的讓人很懷疑他們的醫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