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發生的趣事還真不少
原來我家有著一群天兵


懷孕36週的小姑回來待產了
還帶著一個一歲四個月的"亮亮"
看的出來亮爸亮媽有夠"拼"
增產報國,給他們拍拍手吧!!


前幾天饅頭洗完澡
還沒穿衣服
饅頭爸就問亮亮
妹妹的"小鳥"咧??
妹妹的"小鳥"飛走了,趕快去幫他找回來
沒想到可愛的小亮亮找的可認真的了
呵呵~~小孩子就是天真可愛


為了亮媽生完能乳腺暢通
決定叫我家饅頭先幫她吸一下ㄋㄟㄋㄟ
結果我家饅頭竟然給我吸到睡著
原來饅頭這麼不挑啊
果然"有奶便是娘"
過了一會兒
我婆婆竟然說他也要讓饅頭吸吸看??????????
有沒有搞錯啊!!!!!!!!!!!!!!!!!!
結果還真的二話不說掏出他的奶
抱著我家饅頭讓她吸奶
這次饅頭可就不捧場了
真是聰明的小孩
沒想到隔天
我婆婆又想到了
又說要再給她吸吸看
又再次把饅頭抱去吸奶
結果饅頭還是一樣不捧場
想嘛知道!!誰會想吸丫嬤的奶啊~~
有點變態,這世界果然是病了!!!


因為亮亮被蚊子大哥咬的變紅豆冰
身為舅媽的我很努力的幫他找藥擦
看到網路上人家說蚊蟲怕怕膏很有用
於是就買來給他試試
還看到了一個很奇妙的東東叫"好夢連連膏"
十分渴望好夢連連的饅頭媽
當然要買來試試囉!!
晚上要睡時,饅頭爸就說他也要來好夢連連一下
原本就有著三秒鍾入睡功力的他
我還真怕他擦了之後會睡個三天三夜醒不來
擦完後還跟我說要加上按摩才會更有效(有夠牽托的啦!!)
幫他按完後
當然也要換我來享受一下
沒想到幫我按沒一分鐘
被按的還沒睡,按人的卻已經去和周公在聊天了
真是@$%#@%@#$


前二天回高雄
老公和亮爸被約去親戚家打麻將
呵呵呵~~~二人都贏錢耶
我老公那天打完回來
就跟我說
阿萍阿姨說他都會上網去看妳的無名耶
她說她都有看到我們的秘密
所以妳改天不能亂寫,不然會被看到
(哇哩咧~~~是秘密我還公開放在無名??)
我老公說阿姨還跟他說
我看你好像有比較重男輕女喔!!(嗯嗯嗯~~~阿姨你說的對)
啊你真的不會用電腦喔~~~(哇哈哈.........)
阿姨真的有在看耶,太厲害了啦!!


我老公重男輕女的程度已經到了
要我去做"精蟲分離術"的程度了
還說他沒有重男輕女,真是騙肖A~~
因為前二天我和亮媽msn聊到生男生女的問題
結果亮媽叫我去做精蟲分離
我說我才不要咧~~聽起來就恐怖
那她自己為什麼不去做
亮媽竟然回我說:所以她現在後悔的很
(因為亮媽肚子裡還是一樣是個小弟弟)
沒想到被我家老公看到了這段對話
就跟我說:不然我們去做做看好了
那個應該不會很貴吧!!如果幾千塊就去做
(啍~~誰要跟你去做啊!!你慢慢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