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總覺得每天有煩不完的事??
真的什麼都不去想、不去管就沒事了嗎??
一堆莫名其妙的壓力
壓到我快喘不過氣了
但到最後才發現
這一切其實都是自己造成的


前幾天和老公聊到怡靜要生了該怎麼做月子??
如果生完沒奶,我要當個兼職的奶媽??
是否要回去幫他照顧小孩??
結果我老公竟然潑了我一大桶冷水
說我自己一個就搞到快累死了
說我決對沒辦法再去照顧別人的小孩
又說"你就忍心丟下你老公自己一個人喔"
唉~~~你不會了解的
坐月子帶小孩有多累啊!!
更何況還要帶二個
我當初就是堅持小孩都要自己帶
餵奶自己來,洗澡自己來,洗奶瓶自己來....
雖然住做月子中心但還是什麼都自己來(真是浪費錢!!)
結果可能是月子沒做好吧!!
開始大病小病不斷又腰酸背痛的
所以我才會想幫她帶小孩啊
這樣做月子才能好好休息嘛~~

現在想想我是不是有病啊???
硬喜歡自己去攬一堆不屬於自己的工作
然後把自己搞的累個半死
該說是我"熱心助人"嗎??
說難聽點,就是"雞婆"嘛~~
結果別人又不一定領情
自己還累個半死
好好過我自己的生活不是很好嗎??
幹嘛沒事找事做??
但我想這就是我
短時間內是改不了的


和老公認識到現在
我所以壓力的來源大概有80%都來自他
擔心他這個,擔心他那個的
我在乎他,依賴他
所以常常一點小事也能吵
和他在一起不能說不快樂
但有時壓力大到讓我很想逃避這一切
好的時候很好
常常聊天聊到三更半夜
讓人覺得我們感情好到不行
但不好時候
常常也是吵架吵到三更半夜
讓我很想就這樣"包袱款款ㄟ,來兆"
我很想什麼都不管,什麼都不在乎,什麼都隨便他
也許這樣生活會好過點
但我發現
我還真的是做不到

昨天量體重,又少了1公斤變46
還沒生之前也沒這麼輕過
壓力果然是我最好的減肥方法
現在又多了個饅頭
壓力又更大了,難怪體重會一直掉
每次人家問我怎麼瘦的
哈哈~~被老公氣就瘦了啊!!

親愛的老公你繼續氣我沒關係
我需要減肥
外面一公斤一萬耶!!
這樣算來我省了不少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