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家住了個模仿天后
超愛學的啦!!
因為饅頭的外婆都會對著他…吧~吧~吧的
(就像kiss bye的嘴形啦!!大家自己想像吧!!)
結果最近就發現饅頭一天到晚扁嘴還一直吧~吧~吧的

前幾天我抱著她正在吃麵~~我吸了一口麵...速~~~~的一聲
沒想到一旁的饅頭竟然也給我....速~~~~哇咧...真厲害~~

更好笑的是因為前幾天饅頭姑奶奶他連續五天沒大便
加上人家都跟我說她在大便的時候要在他旁邊跟著他嗯~嗯~嗯
這樣以後他聽到叫他嗯嗯嗯的時候就會知道要大便
因為他好幾天都沒大了,我就一直在他面前嗯~嗯~嗯的
看她會不會想大
這下好了~~他大便沒學會,倒是學會了整天在那裡嗯~嗯~嗯的
連睡著了也還在嗯~~~~

吃東西的時候都會跟他說....啊~~暗m(不知大家看懂不懂,就小孩吃飯時會發出的聲音啦!!)
今天就發現他一直在啊~暗m
呵呵~~真會學!!


最近這小孩愈來愈聰明了
用手輕輕打他一下還會給我假哭
真是受不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