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饅頭把拔心血來潮突然說要帶我們出去走走
問我們要去哪兒玩~~~計畫了一大堆的郊外景點
有茂林、梅嶺、嘉義、白河、台中薰衣草森林..........

因為每次我一看到無名各位媽咪的新相簿
就會跟饅頭把拔說那個誰誰誰他們去哪裡玩耶!!

前幾天我又跟饅頭爸說人家妘bb他們去鳥來玩耶!!
owem媽咪去了木柵動物園
小小優媽咪他們去安平
人家常常都有去哪兒玩的新照片
而我的相簿怎麼永遠都是夢時代趴萬、夢時代趴兔
再不然就是漢神、台南新天地之類的
所以饅頭把拔這禮拜就決定帶我們去郊外玩
重點是他又開始說~~這種天氣去郊外很熱耶
切~~~

總之討論到最後的結果就是先去吃中餐
然後要去梅嶺玩

因為看人家說台南有間牛奶火鍋很好吃而且口味蠻特別的
中餐就決定到那兒去吃啦!!
那間店他們好像是有自己的牧場(和楓牧場)
所以也有在賣自產的牛奶、奶酪、牛奶冰棒
看人家都說初乳火鍋和檸檬牛奶鍋好吃
所以我們就點了這二樣來吃吃看




他的菜盤裡面的菜真的很特別
有點怪~~竟然有蓮藕、川七、紫蘇葉...
口味還ok啦!!吃完又點了個自製的鮮奶酪
超好吃的耶~~~但我忘了拍照了

吃完中餐後出發前往梅嶺~~
沒想到開到一半
竟然開始給我下大雨
還雷電交加的
超恐怖!!一條條的閃電就這樣在我面前落下
算了~~還是回家吧!!
回家的路上經過高中同學維如家
這個人經常不在家,去十次大概有八九次會不在
這次被我遇到算我運氣好



因為下雨所以我們轉往家樂福
我們借了嘟嘟推車給饅頭開~~
呵呵~~她超興奮的耶!!
開的很高興~~

很會開耶!!


饅頭你酒駕厚~~




所以~~我們昨天的郊外一日遊行程
還是宣告失敗!!
可能我們家真的只適合夢時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