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有人問我打算餵母奶餵到什麼時候啊~~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吶!!
第一:餵母奶就不用再花奶粉錢
第二:至少我還有一項可以制伏饅頭的武器
最重要的是~~~她現在根本離不開我的ㄋㄟ
睡覺時要找ㄋㄟ含心酸的、肚子餓時要找ㄋㄟ吃飽的、口渴時要找ㄋㄟ當開水喝的
無聊時也要找ㄋㄟ打發時間的、睡到一半翻個身就要找ㄋㄟ當奶嘴吸的
心情不好時吸一口ㄋㄟ安慰自己也爽~~
可憐的是他老目我~~~常被咬的哇哇叫
最近長出小白牙的饅頭,老愛把ㄋㄟ當口香糖嚼
阿娘喂~~~狠痛吶!!
白痴老公昨天還問我如果她吸到二十歲我還會有奶給他吸嗎??
我想他真的是頭殼壞掉了~~
這幾天熊熊猛脹奶的我~~~昨晚想說不然擠在奶瓶給他喝好了!!
拿出個碗公擠了老半天~~再倒到奶瓶晚點要餵他時
啥????用奶瓶竟然不給我喝???氣死人了~~~~害我又白白倒掉一堆奶
說到脹奶~~看到一些相關資訊
通常mc來時奶量會大減~~~沒想到異於常人的我每次只要mc一來就爆奶
說到mc~~全母乳的媽咪!!生完第一次mc通常都會好幾個月過後才來,有些甚至一年多也不會來
但外星人媽咪我生完惡露一個月結束後~~下個月討人厭的mc竟然來敲門了
連醫生都很不可思議的說我的身體也恢復的太好了~~全母奶竟然這麼快mc就來了!!
但這個月的mc真不知它是在拖個什麼勁的~~~我等了它好多天了一直遲遲不肯來!!
肚子又悶悶的痛~~快瘋了我!!
昨天早上發現有小血絲~~想說要來了,墊了一整天的衛生棉!!
切~~~~被騙了!!

最近的饅頭真的很愛模仿人家~~
狠白目~~
每天晚上要睡覺一定要在那兒跟我大吼大叫一番才肯睡
你一句我一句的~~還很愛學我的語調
這麼小就愛項嘴
難怪算命的會說他以後很愛管人~~~懂事後連丫公丫嬤都要管!!
果然有準~~
但也因為他讓我們的生活中充滿了驚喜
怎麼一下子會這個一下子又會那個了
愛假哭、愛假笑
還一天到晚嘰哩呱啦的~~常常逗的我們笑哈哈的!!
只是十公斤的體重對我來講負擔實在很大~~
馬麻拜託你~~~不要再胖下去了啦!!

最近下大雨~~~好幾天都沒擺攤了
每天過著悠閒的生活~~
早上七點出門買愛心早餐給我家老公大人吃
吃完準備出門上班~~~
而我上個網之後~~累了再去睡個回籠覺
至於我家饅頭~~每天沒睡到下午二點他是不會清醒的
所以媽咪我只好陪著他睡到下午二點.......哈哈哈~~看的出來我是沾了他的光
下午三點饅頭外婆來囉~~
抱著饅頭下樓去找外婆聊天打屁看電視偶爾上樓上個網等老公下班
晚上吃個飯看個天下第一味~~~喔!!很快就十點了~
洗個澡~~~和老公聊個天外加吵個架!!
嗯~~~該睡覺了!!

最近就是這麼的閒才有時間在這兒廢話一堆~~~
寫到被老公罵我很無聊~~
叫我不能寫到他的事~~~ㄌㄩㄝ我偏要寫咧!!

我媽打電話約我去家樂福了~~~今天廢話連篇到此為止!!
改天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