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我爸媽去家樂福
歐買尬~~~實在是"帽係啊"
我們買了一堆的東西~~~你們一定以為颱風要來了去大採購吧!!
錯錯錯~~~
完全是我爸要看饅頭開家樂福的嘟嘟車~~~哈哈哈!!
這答案有沒有跌破大家的眼鏡啊~~~
我爸順便要買椅子~~我媽要買DVD還有飲料餅干~~~而我.......鳴~~~相機的記憶卡啦!!
結果竟然買了一車的東西~~~搞的推車整台滿起來
完全看不到前面的路~~一路上猛撞牆
結帳時因為椅子很大一箱~~所以放在推車上
還跟小姐說這裡還有個椅子
那個小姐還跟我們說~~~好的,那個先等一下
DVD那個小姐還跟我們說要拿去櫃台蓋章才有保固
然後我爸就刷卡~~~
等我們出去旁邊吃飯時,我爸就說不對啊~~
怎麼才2161元??
椅子就要快二千了,還有一台DVD也要1500~~~還買了一大車的東西吶!!
結果我就拿了發票起來看~~~
哈哈哈~~~椅子DVD都沒在發票裡面!!
而且出門口時也沒嗶嗶叫耶~~~
我媽還一路笑著說今天來對了~~~家樂福今天打五折喔!!!

我們還好心提醒了那個小姐二次說還有個椅子在車上
不知是他沒刷到還是沒刷成功~~
雖然這是不好的行為~~~但不是我們願意的啊!!又不是我們偷藏起來的~~~
我們也是離開了才發現算錯了~~
哈哈~~但我就不相信有人真的會這麼有良心的再拿回去跟他說~~~小姐你少算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