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颱~~電視報的好恐怖!!
今晚要回高雄婆家了~~~不知會不會有災情???
不知我家會不會被吹倒??會不會淹大水??
不知人會不會被吹飛??我想我如果緊緊抓住我家那十公斤的饅頭應該就不會有這困擾!!
星期天情人節~~竟然給我來個強颱??是想吹散我倆是嗎???
狂風暴雨難不成要我回高雄關在家二天??
我星期天的情人節大餐不會就這樣給它泡湯了吧??
不行啊~~~~~~~~~~~~~~~~~~~~~~~~~~
牛排你等著我唷~~
不管那天風有多大雨有多粗~~~就算要划著橡皮艇出門,我也一定會準時去和你見面的!!
昨晚老公要了個超貴重的情人節禮物...........................小弟弟一個!!
歐買尬~~~~這禮物夠貴重了吧!!比鑽石還貴
饅頭爸最愛的老婆饅頭最愛的老目我~~~強忍著已到嘴邊的"不"字、冒著身材變形、黑輪愈來愈黑的風險
心一橫像是暫時失去理智般用著顫抖的聲音發出了一個~~~~~~~~好~~~~~~~~~~這個世上最沉重的字!!
我想我真的是瘋了~~~竟然就這樣答應了??
會不會改天每年的情人節都跟我要一個??那改天大家可能會看到我家有一組饅頭棒球隊~~
至於什麼時候生????呵呵~~~哇啊災!! 老天爺你說呢??~~~~阿彌陀佛~~善栽善栽!!
下個月好像還不賴,搞不好可以生出個跟我同天生日的饅頭趴兔~~~~

好笑的是前一陣子一直跟我老公盧說我要去結紮
為了這事吵了不下千百次的架!! 啍~~誰叫他都不鳥我
還說看有哪個醫生沒經過他同意敢幫我結紮,他一定去告倒他~~~~~好笑,政府有規定結紮一定要老公同意喔??
現在竟然昏了頭的答應他要再生??我想可能是被強颱要來嚇到昏頭了~~~

依照先前懷饅頭那迷你肚子~~以及胖了五公斤的迷你體重
應該沒人會發現~~
等改天小孩生了再通知各位啊~~~哈哈


我想我老公下班回來看到這篇又要唸我了~~~~~~連這你也寫!!!
他要說的話我都未卜先知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