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和妘媽咪~~小優媽咪~~~出去吃飯時
送給二位媽咪的衣服其中一件藍色的那件連身衣
當天我們回家後有一件一樣的因為被我老公給我滴到冬瓜茶
所以只好賣給了我們家十公斤哞哞糖小姐~~~
那件是90cm的,我洗了之後,隔天要拿給饅頭穿時
我發現~~~~~慘了!!饅頭穿起來怎麼變緊身衣???



我給二位媽咪的是拿80cm的耶!!
不知你們有沒有給妘bb和小小優試穿了~~~會不會太小件啊??
還是真的是饅頭該減肥了!!



來個饅頭搞笑影片吧!!

饅頭的愛車~~~這樣也能開喔??


是你自己開到翻車的~~
被偷拍,還學電視上人家打攝影機喔!!



來個定格十秒鐘~~
真的是太無聊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