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回高雄終於不再是去夢時代了
但也差不多啦!!
變成大遠百~~哈哈!!
逛百貨公司從來沒在買東西的饅頭媽改天可能會變成各大百貨公司的拒絕往來戶

go~~我們要去大遠百囉!!


逛到一半饅頭姑奶奶他開始不爽了,硬是要人家抱!!
只好叫把拔背著她


結果走著走著~~搖搖晃晃的,實在是太舒服了
不由自主的~~周公找我聊天去啦!!


看我很厲害吧!!這樣也能睡
我這睡姿可是笑壞了大遠百的一堆叔叔丫姨呢~~



晚餐吃到不知要吃什麼,最後去吃一個月去好幾次吃到不想吃的三皇三家~~
不知道為什麼~~饅頭很不愛吃香蕉!!
每次吃就給我~~ 嘔~~~~
剛好水果茶裡有香蕉~~
就再試一次給饅頭吃
饅頭~~來~~~馬麻用香蕉給你吃喔!!
啥??有這麼難吃喔???


嘔~~~~媽咪~~我快吐了啦!!



最近長出二顆小白的饅頭,很愛咬我
怪的是他就只咬我~~其他人給他咬他還不咬
真的很不孝的小孩!!


再不然就是愛趴在我身上各個地方噗噗叫的~~


這次的假日過的很匆忙~~星期六老公要值班!!
下午我特地回高雄載我小姑和亮亮、任天堂來我家玩
晚上還去owen家~~之後就回高雄!!
回到高雄竟然已經12點了!!
隔天下午去大遠百逛了一個下午
然後就直接回台南了~~回到家都快11點了
就這樣很快的假日又沒了!!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