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耶~~~我們要去日本了!!
順利的話九月底吧~~不然就雙十節
但老公要先去請假~~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公司請個假跟登天一樣難!!
老闆會問一堆雜七雜八的~~有假不能請喔!!氣~氣~氣~~
因為我老公一直唸說他很想去北海道吃螃蟹吃到飽
而被晃點了n次的我也只是抱著聽聽就好的態度
沒想到這次竟然是認真的耶!!
還真的要去跟老闆請假了~~
還找旅行社找的很認真~~
呵呵~~~北海道下個月見囉!!
有沒有要一起去媽咪呀~~可以約一約,人多更好玩!!

因為北海道的天氣比較冷,所以要來幫饅頭採買厚的衣服
雖然我自己在賣童裝~~但還沒開始賣長袖的
因為饅頭把拔叫我先不要進長的
所以還是要去跟別人買~~~
於是我上網看了一下其他賣家的衣服~
因為常上批發的網去看貨
所以不意外的拍賣裡幾乎都是那些的衣服
我發現有的真的很誇張
他怎麼敢開這種價錢??也太好賺了吧!!
像我有看到一個一模一樣的帽子,就是饅頭第一次去找owen帶的那個紅色帽帽
我賣180,竟然看到一個一樣的他賣360???
我的二倍價耶!!我賣一頂賺不到幾十塊
他賣一頂賺個一二百塊
就只因為他說他賣"精品"童裝~~
因為他把他的網站做的很美很精緻
一樣的東西人家所謂的精品,我用地攤的價格都還沒什麼人捧場!!
但別人用精品的價格卻一堆人搶著要??
就像我擺攤也一樣~~賣著跟精品童裝店一樣的東西~
價格卻差很多~~只因他叫"精品童裝店"
他賣的貴就是理所當然~~
卻還是有一堆認為精品店賣的就是高檔貨買了就可以滿足自己虛榮心的人
傻傻被騙了一堆$$還高興的不得了

~~明明就是一樣的東西啊!!
而我明明開的價錢已經幾乎沒什麼賺,根本是在賣心酸的!!
卻還是一堆客人嫌太貴~~~
把攤子翻的亂七八糟都還不一定會買~~
命運真的差很多~~
算了~~反正我也不是靠這吃飯的,也不是賣的很認真!!
就當打發時間用的吧~~~
各位媽咪記得下次要在網路上買東西記得要貨比三家
一樣的東西,價錢真的差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