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餐吃了蛋餅、甜甜圈、蔬菜吐司酥餅、紅茶豆漿
為什麼會這麼豊盛咧!!! 
說到這個就有氣~~
 一方面是因為我肚子很餓
另一方面是因為我那很愛嫌的老公很挑
一大早7點出門買早餐~~ 
買什麼都吃個二口就說不吃了吃不下
一下子嫌這麼難吃,嫌那個難喝
然後又說你不要再買蛋餅了我吃膩了
隔天又說你不要再買煎餃了我吃膩了
接下來煎包、米粿…都遭遇了一樣的命運
三明治不愛吃、中式一點的像粥、碗粿又說早餐那個太油他不吃

請問一下~~~~~ 早餐還有什麼可以買????

真的不是我愛講的~~
就因為這樣我乾脆買多點種類回來讓他自己挑
今天買了蛋餅、甜甜圈、蔬菜吐司酥餅、紅茶、豆漿
竟然也給我看了老半天,不知道要吃哪一個
老娘我跑了二、三間早餐店買了這堆東西回來
竟然最後還是都跑進我的五臟廟
再給我這麼挑試試看~~~
改天你就看你愛吃啥~~~~自己去買

奇怪了~~為什麼我老是覺得我本身是個廚餘桶
吃不完的、不要吃的~~全都會自動跑到我這兒來??
但說實在的~~我還真的很會吃耶!!
最近愛上吃火鍋
下午茶幾乎都是三皇三家的火鍋
之前一星期要吃上好幾次~~吃到最近有點膩了,開始換試吃別間~~
昨天到另一間店吃了薰衣草牛奶火鍋......歐!!!!吃到很想吐~~~~拍呷!!
最近幾乎每個假日都去吃大餐~~吃到撐到很想吐了才開始說:我早知道就不要吃這麼飽了!!
波奶和鹽酥雞更是每天的必備品~~
我無法想像如果有一天這世上沒有這二樣東西,我的生活該怎麼過下去
每天早餐一定要有杯大杯奶茶
下午茶~~~歐厚厚~~~~享用波奶的時間到了
晚上一定再來一杯大杯飲料~~每天一定要至少喝上個三大杯才算過了一天!!

沒吃睡不著的宵夜~~~沒別的!!十次有九次都是鹽酥雞!! 歐~~~~好香喔!!!

但最近饅頭把拔不知是哪根筋秀逗了~~竟然都不讓我吃鹽酥雞

每次說我要吃都一直罵我~~叫我不要再吃那個去買碗麵吃就好!!!
~~你早餐麵吃不下我宵夜麵就吃的下喔!!

前幾天我說我要先去洗澡叫他去幫我買個鹽酥雞拜託了好久,一直不讓我吃
之後盧到他受不了~~終於要去幫我買了!!

但他竟然威脅我說:等我買回來看你還沒去洗澡還坐在那裡打電腦你就死定了!!!

哪有這種人啊~~~帶著一個小孩怎麼去洗澡啊??
我只好把小孩抱進浴室~~先把他的浴盆放到浴缸裡,再把小孩丟到浴盆裡坐著

然後留了張紙條:
回來記得來浴室抱小孩!!!

饅頭就這樣坐在浴缸裡用著十分懷疑的眼神目不轉睛的看著我脫衣服…開蓮蓬頭…開始洗澡

我還要東閃西閃的怕水會噴到他!!!這畫面有點A,大家千萬不要去想像喔!!!


我想饅頭把拔一定是跟著我這樣吃體重才會直往上飆
這二、三年短短的時光他增加的體重已經跟他女兒一樣重了呢~~
而我本身就是個吃不胖的人~~加上本來只有一個人在氣我~~~現在又多了個小鬼頭來一起氣
台語說的"氣瘦"~~~果真有這回事!!

現在的我~~邊喝波奶邊打這篇網誌!!!真是享受~~

另外~~~我們真的要去日本啦!!
老公假已經請好了~~~
預訂9/21或22出發
 好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