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麗嬰房幫饅頭採買要去北海道的行頭
因為查了一下天氣~~
發現...好像還蠻冷的~~10度以下吶!!
所以只好去幫他買超厚的冬裝
去麗嬰房剛好有過季的冬裝特賣五折
於是幫他買了二件上衣二條褲子還有一件兔裝一頂帽子
打五折了竟然還花了我五千多塊~~~好貴啊!!!
套句全國電子的廣告~~~~這條改天我一定跟女婿要!!! 
 

晚餐去吃印度料理~~


我點了咖哩火鍋


饅頭把拔點了
椰汁咖哩飯


但我還是覺得台灣火鍋好吃~~

吃完飯帶饅頭去看醫生~~
因為他最近老是在抓他的左耳,我覺得他應該是耳朵癢
所以帶去給醫生看
果然~~醫生說她左耳是過敏
可能是最近都下雨太潮濕了~~
然後還說他連嘴巴也長霉菌~~~就是俗稱的"鵝口瘡"
可憐的饅頭下雨下到她全身都發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