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饅頭最近不知去哪兒學的
很愛搖頭~~
拿東西給他吃~~不吃就給我搖頭
不高興搖頭、高興也搖頭、閒閒沒事想到也搖一下頭~~真是受不了他


最近在學爬的她
愛上了一個遊戲~~
就是準備好要爬的姿勢了,然後又馬上坐回去
前幾天我媽要叫饅頭爬給她看
結果~~~這小孩還會整外婆耶!!


然後每天在家大吼大叫的
好像在跟人家比大聲似的
吵死人了


更氣的是~~
他每天見到他把拔才短短的幾小時
每天幾乎都跟我、我媽、我爸、我外公外婆處在一起
每天教他叫馬麻、丫嬤、丫公、丫祖
結果竟然先給我會叫"把拔"????
臭饅頭~~白疼你了啦!!
把拔是有奶給你吸嗎??
氣死人了啦~~真是不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