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個月的饅頭真的愈來愈牛頭了
跟隻蟲沒二樣~~動來動去的
一刻也閒不下來
關也關不住~~
沒摔過,不知摔不摔的怕???
原本床上的圍欄
現在變成他扶著站起來的工具
偏偏床圍雖然把四邊圍起來
但還是會有縫隙
每次爬一爬站一站就掉下去叫救命
真的快被氣死了


把他救起來後
還是不怕~~硬要站!!
還一副屌樣~~懶的理我


再不然就大吼大叫的叫你陪他玩
叫到讓我真不知這小孩是不是壓力過大


我怎麼會生出這麼牛頭的小孩啊???
脾氣又大到不行
可能是我懷孕時心情超不好~~胎教沒做好
唉~~~我快瘋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