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黏~很黏~真的很黏
我為什麼會生出一個這麼黏人的小孩??
老公會通靈的大姨說的果然沒錯
說她跟我不合~~是出生來"肉"我的
雖然每個小孩有一段時間都會特別愛黏媽媽
但通常大一點就好了~~會開始愛跟人玩,也比較不怕生了
但我家臭饅頭竟然愈來愈嚴重???
明明跟別人玩的好好的一看到我就哭著要我抱
我家人以外的人就算每天來找他玩還是一樣連碰都不能碰他一下!!

在房間玩~~我連走出去上個廁所也不行
哭的跟什麼似的~~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虐嬰咧!!
想睡覺就一定要找我吸個奶~~不吸睡不著
想說不讓他吸哭累了應該會睡!!!
歐~~~我錯了!!!可能哭到我聽到耳膜都振破了他還在哭
他是那種會愈哭愈大聲哭到最後用喊的那種哭~~哭聲還會有抖音喔!!
這就算了~~睡到一半還要起來吸個二口再繼續睡??
啊明明就還是在睡啊!!根本沒醒,眼睛連睜都沒睜開也要哭??
反正就是一定要吸個二口就對了!!
一個晚上就這樣反反覆覆的至少吸個七八次
臭饅頭你以為你媽是超人都不用睡覺的喔??
睡覺就睡覺吸什麼奶啊??
改天上小學午休要不要再跑回家吸個奶啊??
奇怪了~~記得他滿月後就很少半夜會起來喝奶的
怎麼現在變這樣???
而且他根本不是餓了要喝奶,而是想到要吸個安慰的!!
你說氣不氣人......
不讓他吸也不行~~~因為旁邊有另一個人會嫌她吵
一直叫我讓他吸啦!!
就是這樣才會養成她這壞習慣!!現在想改也改不掉了
這都要怪你啦!!!臭老公~~
好笑的是他不只要睡覺愛"揮",睡覺中愛"揮",連睡飽了要起床也要"揮"一下
起床氣嚴重到一個地步的饅頭
每次睡飽要起來時也是一直"輝",一定要再讓他吸二口奶她才肯張開眼睛清醒
不然就一直躺在床上邊哭邊"伸縮"他的身體~~~~台語說的"脹筋"
脾氣大到不行又超愛"脹筋"的小孩,真的很想打他!!

更扯的是現在我連去洗個澡都不行
一進浴室不到三分鐘~~這小孩又開始大哭了
每次一哭他老爸就把他抱進浴室說:不行了,讓他跟你一起洗吧!!

然後人就跑掉了~~~
可憐喔~~~感情很不好的二個人
我就說這小孩的把拔一定是隔壁老王嘛!!

正值長牙時期的她~~愛咬人
但奇怪的是,他只咬我???
叫他咬他老爸,把手都放在他面前叫他咬了
他偏不咬~~~就只咬我?????
氣~~氣~~氣~~~~
我老公還說我現在是她的大玩偶??
不要以為你還小就可以這樣給我亂來
告訴你~~我咬人可是比你咬我痛個千百倍!!
現在會到處亂爬使我更加頭痛了~~
看到東西就抓~~東西收到沒地方收!!
好懷念你小時候不會爬不會翻身不會亂咬亂吃不會大吼大叫的樣子喔!!!
哆啦A夢快借我時光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