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久等了~~
每天都很忙很累,但不知在忙什麼的我
終於把北海道第二天的照片用好了
第二天是我覺得五天以來風景最美的一天
美的跟畫一樣
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
至於day3、day4、day5...
呵呵~~我正在努力趕工中!!

順便提一下~~好多人問我怎麼北海道看起來好像很熱??
我們帶的衣服是不是太厚了??
其實北海道的天氣瘋瘋的說
溫差很大
氣溫大概是10-30度左右吧
我們第一天從台灣穿短袖的去
到帶廣機場時,外面的溫度竟然有30度
但到了晚上就有比較冷了
隔天天氣又變很多了~~
陽光很大天氣很好
但風好大~~而且吹來的風都好冷喔!!
所以其實去那兒饅頭也是都穿厚的衣服
但路上一堆當地人可能是習慣了都穿短袖的
連小孩也給他穿短袖的~~夭壽喔!!
最後一天想說要回台灣了,我也穿短袖的
結果當天到機場前的景點我都冷的半死


整理照片時發現
之前好像沒拍過饅頭狂笑的影片
這次去日本正好有拍到
給大家聽一下饅頭可愛的笑聲吧!!

趴萬~~
胎哥貴吃鞋鞋還笑哈哈的



趴兔~~
他的笑聲真好笑~~狂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