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有人跟我抱怨說我很久沒寫網誌了
還說是我偷懶?????
未婚的人,你是不會了解我的處境的
現在饅頭到處會爬會到處亂翻
加上他又是那種很牛頭的小孩
我真的是沒有多餘的閒時間來寫一些有的沒的
我連去日本的照片都還沒全部整理好的說~~
剛剛看了一下我還真的有一個禮拜沒寫網誌了耶
雖然自己的無名都快荒癈了
但我還是每天都會找時間到各個好友及媽媽們家看看

10/9我帶饅頭去吃口服小兒麻痺疫苗追加的第二劑順便做一下9-10個月的健檢
身高體重這二個又以來好像沒什麼太大的變化依舊是75公分、10.2公斤
醫生有說要不要順便幫他打流感
我有問醫生說:但電視報導說疫苗有含汞~~聽起來很恐怖耶
醫生說叫我們放心,那是不一樣的汞,這是人體可以代謝掉的
所以就順便讓饅頭打了~~
好笑的是之前我們都笑他每次都慢半拍,都打完了三秒鐘才哭
這次他可能是怕又被我們笑吧!!
所以還沒打就給我大哭~~而且是哭到屋頂都快掀掉的大聲
護士笑說:我都還沒打耶!!怎麼就哭的這麼大聲
嚇死人了~~哭的真的有夠大聲的了
醫生護士都在笑他
醫生還說他丹田怎麼這麼有力,改天可以去唱歌喔!!
回來後我發現owen跟小小優還有新認識跟饅頭同天生日的軒軒弟弟也都同一天去打流感耶!!
真是巧啊~~


昨天國慶日放假
跟老公去逛家樂福跟新天地
先去家樂福拿東西給小優媽咪
小小優還是一樣乖
只是可能是被饅頭這個怪妹妹嚇到了
一直處於傻眼的狀態
跟苗條的小小優站在一起饅頭根本就像是小象隊的成員




之後去台南新天地幫饅頭買新鞋鞋
我們要買貝親的學步鞋
目前應該是要買第一階段的鞋
但第一階段的最大size都不足以容納饅頭的大腳丫
第二階段的最大號13cm,快穿不下了~~
所以只好買第三階段的13.5cm的鞋鞋
厚~~沒看過這麼大腳的啦!!
連店員也傻眼了
他說第三階段是要已經很會跑了的那種寶寶在穿的
但沒辦法啊~~第一跟第二階段饅頭都穿不下咩!!

饅頭的腳到底有多大
看一下跟小小優姊姊的腳丫子比較圖就知道了


阿娘喂~~饅頭以後會不會買不到鞋子穿啊??


之後經過內衣櫃時
饅頭竟然跟穿著性感睡衣的辣妹玩了起來
我快傻眼了我~~~




晚餐趕回家吃因為我爸去買了一堆海鮮回來煮
螃蟹跟蛤仔都大到嚇人





前幾天我爸還買了一串日本的葡萄~~一串竟然要七百塊台幣?????
但跟台灣的比一比還真的是有夠大顆的了


我爸對我老公還真的是好到不行
比對我還好的說
我爸知道他愛吃螃蟹常常都會去買回來煮給他吃
今天還跟我媽說~~我老公去日本花了很多錢刷卡還沒付
可能是怕他付不出來還是怎樣
竟然叫我媽去幫他繳??
哈哈~~~是我老公窮到我爸都看不下去了嗎??


上禮拜在高雄幫饅頭預約了要去拍寶寶寫真
但那間是很專業沒錯,但價錢實在是貴的嚇人
10組特價還要8000元,而且什麼贈品都沒有!!也不能殺價
付了訂金2000
昨天到台南問了一下別間
疑~~便宜好多喔!!
20組9800元,四個造型加爸爸媽媽造型x1,加送36吋海報加照片音樂盒
老公跟他殺價~~
他說那可以算我們八千但饅頭要當他們的模特兒幫他們拍一本樣本
老公繼續跟他殺
最後結果26組8000加送36吋海報加照片音樂盒
造型一樣是寶寶四個,把拔馬麻一個
重點是饅頭的肖像權就這樣被我們用1800元賣了~~哈哈!!
回家後我媽還唸我們說:要叫饅頭當模特兒,這樣應該是他們要給你們錢吧!!為什麼你們還要付錢??
呵呵~~也對厚!!
之前高雄訂的那個訂金2000不知能不能退耶!!
不能退的話只好去拍張全家福囉!!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搞笑饅頭的美照吧!!

1.救命啊~~我快被蘋果壓死了!!


2.平常在家爬呀爬到處撞,把拔說要幫他帶上安全帽


3.再來看看饅頭的大手掌~~~手大腳也大的小孩
   被他打到可能會飛到美國去


4.我身上這件可是母女裝喔!!我媽咪也有一件


5.饅頭老大妳連在遊戲床裡也要坐椅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