饅頭上禮拜去拍的寶寶照
昨天晚上去看照片
總共一百三十幾張
我們全買回家囉~~
所以拍的照片提前讓我們帶回家
現在就等相本的製作囉!!
雖然照片全買了
但製作到相本的只有六十張
加上我們自己的四十張
照片拿回家後,我媽一直說饅頭你是幾歲啊
一點也不像九個月的寶寶
而且最近愈來愈多人跟我說饅頭很像那種奶粉廣告的model
可能是因為他長的白白胖胖肥滋滋的吧!!
如果拍奶粉廣告人家一定會覺得他吃的很好
哈哈~~結果他是媽媽牌養大的


現在就來和大家分享一下饅頭的美照吧!!



他這身打扮全是出自於馬麻我的手
到了那兒才知道原來沒人幫他做造型
還好我有帶一些有的沒的,剛好可以派上用場
他的上衣很奇怪對吧!!
因為本來要給他穿小可愛
但是夏天的小可愛被我裝箱收起來了
而饅頭的把拔又不去幫我挖出來
所以我只好突發奇想,用我的髮帶充當他的小可愛
哈哈~~但還蠻可愛的耶!!





哇~~露點了





我個人好愛下面這張喔!!
整個很有感覺


很自然的全家福



天使來囉!!




他是小惡魔


饅頭超近照


哈哈哈~~這是媽咪指定要拍的
這樣他長大才知道他娘是這樣把他養大的嘛!!
照片有黑白跟彩色的
我選擇做黑白的,比較有感覺


有沒有感覺很溫馨啊


南瓜裝~~
基本上我不太喜歡讓饅頭穿這麼卡通的東西
但攝影師拿的沒辦法



厚~~到底是誰拿香蕉給他的啦!!
原來兇手是我媽
害他塞的嘴巴好醜喔!!


攝影師說要幫我外公外婆也照一張


再來是我們要照一張正式一點的全家福
但饅頭始終不配合
猛給我做怪表情
拍了超多次的



最後我比較愛這張
雖然饅頭酷酷的沒笑,但感覺還不錯


饅頭把拔愛這張
因為他喜歡有笑的饅頭


照片很多到我的相本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