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公請了假
硬是把我押到成大去看醫生
原來...我真的病了
老婆、媳婦、媽媽這多重的身份真的把我壓垮了
我變的害怕夜晚害怕寂寞
每到半夜莫名的眼淚就這樣一滴一滴的流下來
幾乎每天都是哭著入睡
我極需要老公的安慰
但他不鳥我只是講一堆大道理
他愈講我就愈火大
甚至覺得既然沒人要理我
那我在這世上還有什麼意義啊!!
可能是嫌我吵到他睡覺吧
所以把我抓去看醫生

唉~~每天一成不變的生活
見到的人用五根手指頭都數的出來
原本朋友就不多的我
結了婚有了小孩後
幾乎可以說是斷絕聯絡了
我懷念當學生時每天無憂無慮的生活
一堆朋友圍著聊天打屁
也懷念之前工作時和同事們總有說不完的話
但現在的我
只能對著空氣說給自已聽吧!!

昨天醫生說我的情況到了需要吃藥的地步
但他說吃藥就不能餵母奶
嚐試著要幫饅頭斷奶已經試了好幾天了
但到今天為止
只能說.....大失敗
他一看到奶瓶就馬上把頭轉開
就算裡面裝母奶
他還是連試也不想試一下
睡覺一定要含著我的奶才肯睡
半夜還要起來吸個n次奶
我也試著讓他哭不給奶
想說哭累了應該會睡著
但實在是沒辦法
我不知道他能哭多久
因為到目前為止
沒給他奶吸他還沒哭到自已停過
不管多久他都能哭
而且超大聲
再不理他我怕我耳朵會聾掉~~太吵了
奶粉每次泡一泡他連1cc也沒喝到
全都是我家狗喝掉的
老公還說不然我可以泡來洗牛奶浴
斷奶~~目前我想是不太可能的事吧!!


饅頭的體重實在是成長的有點恐怖
上次量11.0
結果隔天量11.1
再隔一天11.3
歐買尬~~再這樣下去.....
會嫁不出去喔!!

今晚要帶饅頭去打流感第二劑
順便量一下一個月沒量的身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