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著幫饅頭製作週歲辦桌時要播放的投影片
從一開始的一點頭緒都沒有
經過我每天不眠不休癈寢忘食的努力之下
終於讓我試做成功了
雖然很多人一定會覺得這又沒什麼
這麼簡單的東西
但沒辦法~~
饅頭她媽可以說是個頭腦簡單又懶的動腦笨蛋
所以這對我來說可是一大創舉!!

但氣人的是~~
不知道為什麼我用相機拍的影片都可以傳上去編輯
但用DV拍的卻不行
偏偏饅頭小時候的影片我幾乎都是用DV拍的
哪個好心人幫幫我吧!!
提供一下可以讓我剪輯DV影片的軟體


先來看看我這初學者的作品吧!!

流感第二劑記錄
鳴~~好痛好痛


漢神百貨之爬爬大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