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跟我爸媽去大潤發閒逛
看到了這台扣扣扣的學步車
於是想說拿給饅頭玩一下
沒想到這傢伙竟然可以推著走
還走的超快的
我這時才發現原來他會走路啊??


原本只是想說拿下來讓他推推看而已
沒想到他竟然慾罷不能
把車子拿走就狂哭
試了N次還是沒辦法從他手中把車子拿走
只好把他買回家囉!!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饅頭這麼執著的一面
之前把他的東西拿走他也不會哭鬧
但偏偏這台車車就是不行
他都喜歡成這樣了,不買給他真的說不過去啦!!
後來又看到了電子琴,於是瘋狂鋼琴手出現了
(我想這時再不趕快把他抓走我們可能會被請出賣場)


這二天每天都推著他的扣扣扣學走路中的饅頭
每天都很忙~~
我家門前的馬路她一天都要走上好幾回
我想應該可以順便幫他瘦身一下吧!!
(只是在馬路上邊走邊停車還整理一下服裝儀容,這不太好吧!!後面會塞車啦)



沒想到買了那台扣扣扣的給他推之後
才短短的二天,竟然就可以放手站著了耶!!
真是太神奇了~~雖然還沒辦法站很久
但已經進步很多了
我想離會走路的日子不遠囉!!
到時我可能會潑婦罵街般的追著小孩跑吧
臭饅頭~~不要跑,快回來啊啊啊啊啊~~~~~~
我爸每天都會讓他出去學走路
但我外婆一看到就一直唸說不要讓他這樣一直走啦
這樣改天腿會醜掉會變形,快叫他坐下
唉~~我有什麼辦法呢??
她就愛走愛站啊~~改天走到腿醜掉了也是他自己造成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