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明天就是我家饅頭的農曆週歲了
準備在週歲宴上播放的影片歷經一大串的波折後我終於把它完成了
但最近的照片就沒在新增進影片中了,因為再用下去我一定會瘋掉
為了這段影片,害我的電腦送修好幾次
昨天看到妘媽咪幫妘bb做的影片超溫馨的
妘媽咪就叫我把我做的放上來讓他欣賞一下
但檔案實在是大到有誇張到
於是我又花了好一番功夫將他壓縮到可以讓我上傳的大小
呵呵~~影片終於po上來了
但這影片實在是長到會讓你看不下去,邊看邊罵!!
哈哈~~所以沒耐心的媽咪,就不用點進去看了啦!!

也許因為是自己的小孩
每次一看到這影片
加上根本是我這當媽的心聲的歌曲配樂
每看一次就很想哭一次,鳴~~好感動喔!!
沒想到轉眼間我的寶貝就已經滿一歲了
看到影片從出生記錄到現在
鳴~~鳴~~~麥擱共啊!!我又要哭了(呵呵~~我有病喔!!)
大家自己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