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因為肚子不太舒服已經蠻多天了
頭又痛到不行,所以老公就載我到醫院報到去
醫生問我肚子是比較靠近上面痛還是下面
我說是下面耶!!
醫生說那個是因為寶寶在動的關係啦
我原先還一直以為我最近腸子怎麼動的特別厲害,尤其是晚上更嚴重
醫生跟我說如果是晚上更嚴重那就沒錯了,他說我現在肚臍二分之一以下已經沒有腸子了,所以是寶寶動的太厲害
啥???會不會太誇張了!!14週就有胎動了喔???
原來第二胎都會比較早感覺到胎動
再加上醫生說我肚子都沒什麼肉所以感覺會比較明顯
現在想想也對厚~~第一胎時我16週就感覺到饅頭在我肚子裡造反了說,所以第二胎14週應該也差不多了啦
醫生還說他覺得我頭痛的情況是因為電解質不平衡所造成的
叫我要多喝一些運動飲料或果汁
不然我都一直以為是感冒引起的頭痛,害我吃了一堆止痛藥

然後還幫我照了一下超音波
第一句話就跟我說:寶寶好活潑喔,很好動耶
唉~~聽到這話我實在是心都涼了一半
自從懷了老二以後,很多人跟我說饅頭是個超級牛頭又好動的小孩
那老二應該會比較乖比較文靜一點
結果~~鳴....我往後的日子.......
後來醫生又說看起來可能是個兒子
啥???我心更涼了
醫生還自做聰明的跟我說老二生個兒子你應該很高興吧!!
我說:沒有~~我要女兒啦
醫生馬上看了饅頭一眼說:老大不是女生嗎??
我說:是啊
醫生馬上又說:喔~二個比較有伴
然後又說還不一定啦,有些女生剛開始發育特徵看起來也像男的
所以下次再看看比較準
唉~~現在是在安慰我嗎???
此時旁邊有個男人手上抱著顆饅頭,十分興奮的指著超音波畫面說:頭頭你看,弟弟耶!!

好笑的是平常在家時老公常常沒事就叫饅頭來摸我的肚子說弟弟耶!!
但饅頭都不鳥他
後來我就說是美眉對不對
他馬上大聲的叫著:咩咩
後來不死心的把拔一直問他弟弟在哪裡??
饅頭索性的對著把拔比出"沒有"的手勢,接著狂叫著咩咩咩咩
哈哈哈~~
因為在把拔的特訓下饅頭終於知道把拔說弟弟咧??就要趕快來摸我的肚子
於是剛剛想說要叫饅頭表演給我媽看
我問了n次的弟弟咧??她竟然給我裝做沒聽到
所以我媽就問她是弟弟還是妹妹??
這時饅頭大叫了一聲:咩咩
我媽就說:饅頭你回高雄千萬不要這樣說,不然會被趕出家門喔!!
聽說小孩子最先說出來的性別是很準的
我想我思思念念的二女兒還是有希望的啦!!
呵呵~~自我安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