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產檢真是太開心了我
因為這次醫生說肚子裡的小萊恩是個女寶寶
厚~害我前陣子還為了上次醫生說可能是男的而失望的很
希望下次別又跟我說又變男的就好
昨天情人節聽到這消息真是開心
雖然這根本跟情人節扯不上邊,哈哈
昨天情人節老公在網路上偷偷訂了花送我
但搞了個小烏龍~~
因為花下午就送來了,用個跟裝蛋糕沒二樣的盒子裝著
結果我媽看到以為我又買了什麼東西,還寫著需冷藏並儘早食用完畢
所以我媽就把他放到冰箱去了
但他也忘了跟我說這件事
然後晚上去產檢回來後因為老公的手機有簡訊
我看完後發現怎麼前一封信是寫您訂購的花已送達,日期還是2008/2/14
我就說奇怪怎麼有一封您訂購的花已送達的簡訊啊??是送到"小美"家去了嗎??
老公嚇了一跳說疑??我怎麼不知道有這封
你沒有收到東西嗎??
我說:沒有啊
結果我就跑下樓問我媽:今天有人送我的東西來嗎
我媽就說:有啊,在冰箱,我想說你又亂買什麼東西
哈哈~~還有我有看到那封簡訊,不然那花可能會在冰箱被冰凍到枯萎吧!!


昨天去產檢萊恩四個月了
體重:250g
而我的體重還是不太增加說,懷孕前48,昨天量48.4
都不知吃到哪兒去了
醫生說萊恩的姿勢很奇怪,很難照超音波
他的頭還猛往下埋,難怪我下腹都會覺得痛
而且跟饅頭以前一樣都愛在肚子裡練軟骨功
還愛用手把臉擋住(有這麼害羞嗎???)

來讓大家看一下我家小萊恩的真面目吧
說實在的,我真的覺得好醜喔!!之前饅頭的超音波照好像沒這麼醜耶!!



跟饅頭姐姐一樣愛用手擋臉

下面這張是饅頭
哈哈~~果然是姐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