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家人去台南吃飯
剛好附近有間麗嬰房所以去換了寵兒禮
店員一開始還很懷疑是不是我本人要換的
說我肚子太小了看不出來有四個多月
但我個人覺得我肚子明明就大到嚇人了
昨天量了一下,媽呀!!目前18週而我腰圍已經變28吋了說
因為寵兒禮入會首購8折所以順便幫饅頭買了條毛毯
還幫小萊恩買了幾件夏天的紗布衣
我還有看到一件短袖的連身衣超喜歡的
很想要買,改天萊恩出生時可以穿
但老公堅持不讓我買,說改天再去外面隨便買給他穿就好了
可憐的萊恩,你就接受你是老二什麼都隨便的命運吧!!
想當初懷饅頭時,推車、汽座、奶瓶、衣服、包巾、枕頭...全都是在麗嬰房買的
連身衣一件要二千多塊,饅頭他爹爹看喜歡二話不說卡一刷就買了
但沒想到可憐的萊恩,連老媽想要買件連身衣打完折也才八九百塊
他偏心的老爸也不答應,說買路邊攤給他穿就可以了!!
唉~~摳連喔!!

話說今年麗嬰房換的寵兒禮還真不賴耶!!
跟我前年換的差好多
今年的東西都超實用的


有一組nac nac新推出的超輕量玻璃奶瓶跟一瓶奶瓶清潔劑
(這隻玻璃奶瓶真的很輕耶,跟塑膠的沒二樣)


nuk的奶瓶


優生的奶嘴跟奶嘴盒


巧虎的防水圍兜


風車的孕婦養生茶包、喜寶的發乳茶


亞培的孕媽咪瑜珈DVD、禮坊的彌月蛋糕兌換卷



雖然前年換的東西比較多,但都是一些什麼沐浴乳洗潔劑之類的試用包,到現在都還沒拆來用過說
今年光是換到二隻奶瓶跟一個奶嘴就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