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自己一個人去產檢
一路上我一直在想
如果我不會開車就不用自己一個人去產檢
如果我不會開車就不用自己一個人載著饅頭去打預防針
如果我不會開車,小孩生病時我就不用自己一個人帶他去看病
如果我不會開車,那我就可以一輩子享受被載的幸福
會開車就算了,重點是為什麼我家沒事要買這麼多台車讓它們待在車庫裡乘涼
扣掉每天老公開一台去上班,算一算車庫裡還閒著三台車在那兒呼喚著"來開我吧~來開我吧"
害我連要藉口說沒車不能自己去的機會都沒有
唉~~癈話了一堆,結論就是:要是我連機車都不會騎,那這一切會更加美麗!!

昨天產檢我的好朋友黃丫英很感人的說要來看看我,所以就約在婦產科見面,陪我一起進去看萊恩小妹
沒想到她一看到我第一句話就是說:你的肚子在哪裡??
昨天量體重:49公斤,懷孕到今天五個月了總共增加了.....1公斤
真是奇怪了,我每天像大胃王般的吃個不停,是都吃到哪兒去了??
之後進去照超音波,因為20週是要照高層次超音波,所以會照的比較久
在醫生還沒進超音波室之前,有個診所新請的小姐說要先幫我照,我想他是順便在實習吧!!呵呵~~
但沒想到這一照,照的真夠久的了,技術又不是很好,雖然一邊照一邊跟我講解
加上萊恩小妹在裡面一下子揮揮手,一下子吞拳頭,一下子遮眼睛,嘴巴沒事就猛張開大口的喝著羊水
但面對一樣的畫面看的太久看到我都快睡著了
照了好一會兒後,醫生進來了,換醫生照,果然技術好很多
一下子就數出手腳都各五根指頭剛剛好,嘴巴也是正常的,心臟也都ok
萊恩的頭圍,肚子和體重還是跟之前一樣都小了一週,只有身長是正常的
我家的小孩果然都遺傳到老公家的基因,高人一等
看來我希望生個嬌小玲瓏的小女生的願望又要破滅了
今天的超音波助產士和醫生加起來真的不誇張照了超過半小時有吧!!
所以昨天就這樣看著萊恩小妹在畫面上耍了半小時的猴戲

昨天給了我四張照片,但有一張是按錯不小心拍到的
我覺得萊恩長的還真像我家饅頭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