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了好一陣子
原因有二:一、我電腦撞鬼啦!! 二、墾丁晒太陽去啦!!
說到電腦的情況除了撞鬼我實在想不出其他原因了
好幾天前我上網下載了個軟體重新開機後
竟然就不能上網了,重點是明明可以連線,但網頁跟msn就是開不起來
於是只好帶著它找醫生去
到了電腦店,工程師測試了一下說我的電腦沒問題也沒中毒,而且在那裡我的電腦竟然可以上網
他說那可能是我家網路線路的問題
所以我又載著電腦回家,再試一次還是可以連線但不能上網
我就打電話到台灣固網問,叫他幫我測試一下是不是線路有問題
結果他說測起來的結果連線是正常的,也教我用了好幾個方法還是都行不通
於是他說他幫我向中華電信申報障礙,叫他們來測試看看是不是中華電信那邊線路的問題
二天後中華電信的人來了,檢查後跟我說線路是好的,沒什麼問題
更扯的是,他帶他們的電腦來我家試,竟然可以連線可以上網????所以跟我說是我電腦的問題
哇哩咧~~~台灣固網、中華電信、電腦全都跟我說是正常的
我的電腦到電腦店可以上網
別人帶電腦來我家也可以上網
但我的電腦在我家就是不能上網
這不是撞鬼了是什麼??
於是直接叫電腦店的人來我家看,最後跟我說因為我的電腦一直在重覆撥號,讓它以為是有駭客入侵
所以才會可以連線但不能上網,叫我裝了台IP分享器讓它不用撥號就可以上網了
真是見鬼了,我問他們為什麼會這樣,結果沒人知道,到現在原因還是不明,只能說這算是離奇事件
裝一台IP分享器要將近二千元,加上這台電腦可能因為用久了,之前已經陸陸續續換了好多東西
花了不少"扣扣"了,所以老公就說IP分享器不要裝了,要直接換台新的
所以在舊電腦撞鬼事件發生了好幾天後再加上組裝新電腦的時間,加起來正是我消失這麼多天的原因
電腦壞掉的日子裡,剛好遇上了我們的結婚紀念日,於是跑到墾丁去享受甜蜜的假期,等我有空再來做詳細報導吧

今天下午去載新電腦回家時順便跟老公去看房子
雖然台南的房價已經比高雄便宜很多了
但還是貴的嚇人
今天看的這間其實各方面條件都不錯,我們也都還蠻喜歡的
但如果要買必需貸個六七百萬跑不掉
貸六七百萬一個月要還將近三萬塊耶!!
如此一來接下來的日子我看我只能當個喝白開水配白吐司的孕婦吧
於是"喜歡嗎?把拔買不起的戲碼活生生的在我家上演了"

偏偏房子可說是一定會買只是早晚的問題
如果現在不買過一陣子一定會漲很多,到時又更買不起了
現在只能期待老天可以幫個忙讓我中個幾百萬的樂透
或者期待老公公司那傳說中今年會發80張股票
(雖然說機率可能比中樂透還低,但人生有夢最美我想大家一定懂的這道理)

我覺得我們平常也沒在花什麼錢
我跟老公都很少在買衣服,一年應該不會買超過十件吧!!
而且就算買也都只是買一件一、二百塊的那種
饅頭的衣服雖然買的比較多,但每件衣服也都是大概一、二百塊左右的那種
加上我根本不買保養品化妝品之類的東西
每年花在保養品化妝品上的錢絕對不會超過二、三千塊
至於伙食費老公有上班時幾乎都在公司吃免錢的
而我雖然三餐都外食,但也都只是買個麵或飯,加上杯飲料
假日我們會出去吃好一點,但吃的也都是每份大概一、二百塊套餐
饅頭從出生到現在從沒花過奶粉錢,尿布一天也頂多用個四、五片
加上她現在也還花不到教育費,所以花在她身上的錢也不多
我們家最主要的錢應該都是花在油錢跟保險費吧!!
唉~都已經覺得平常沒什麼在花錢了,但每個月就是存不了什麼錢
老公每個月的薪水在他們同事間已經算是數一數二的了
他說有些同事的薪水每個月還比他少一萬多塊
我真的很懷疑我們都覺得我們每個月都沒得剩錢了,那其他人是怎麼過日子的啊??
為什麼人家都可以買的起房子咧??
每次如果我想說要買個什麼東西,老公總是說:如果要買那我可能假日要去多加幾天班了
然後每次去加班回來一進門一定是搖頭外加一句:要把這四千多塊放進口袋真的很難
雖然假日去加班很好賺一天就可以多四千多塊,但我還是不喜歡讓老公去加班
因為曾經也待過科技廠的我知道假日值班只有二個人要負責那麼多工作真的很累
雖然錢多但卻是用身體健康換來的,那寧可少買幾樣東西平穩的過日子
結論是:我家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變成"喜歡嗎?把拔買給你啊???"

現在什麼東西都在漲價,再這樣下去日子該怎麼過啊
原先想說老二出生後要給他喝牛奶就好了,結果前陣子看到奶粉給我來個大漲價
一罐竟然漲了一百多塊,實在太誇張了,怎麼喝的起啊??
看來只好改喝媽媽牌的了
至於尿布,一直有聽到風聲說要漲價了
原本都用日本大王的饅頭
已經改用紫色幫寶適一段時間了
因為日本大王還是貴了點
加上我家這兒要買紫色幫寶適比日本大王方便而且也比較便宜一包只要259元,一次買六包的話算249元
我覺得還不錯用,所以就改用紫色幫寶適
紅色好奇跟滿意寶寶雖然也是一樣的價錢,但品質比幫寶適差
所以用過一次就沒在買了
不知為什麼都聽人家說紅色好奇好用
但我個人覺得很難用,親朋好友用過的也都說不好用
而且好奇的版型很小,饅頭包XL的起來都還覺得有點小
但其他品牌L的都還可以包,所以買好奇實在很不划算
之前有位媽媽很好心的跟我說紫色幫寶適四月中要漲價了
所以想說那乾脆買起來放好了
前幾天先去買了八包回來放
我想大概可以用個三四個月吧!!
三四個月後搞不好饅頭就可以訓練她不包尿布了
我問那個老闆尿布是不是要漲價了,但他跟我說沒有要漲耶!!
至於老二我想剛出生還是會用日本大王的吧
雖然貴了點但因為她是夏天出生為了他的屁股著想這錢還是省不得
但小size的我實在不敢先買起來放,因為不知他的體型會是如何
所以只能出生後再買
希望這一胎是屬於嬌小型的,不但尿布比較省
我也不會抱的那麼吃力



剛剛幫饅頭洗了件被原子筆畫的亂七八糟的白色上衣
原先我還再想說這件上衣被原子筆畫成這樣應該是兇多吉少了
剛好前二天去麗嬰房買東西時有看到一罐新出的酵素洗衣精滿額可以加價買一罐小瓶的
想說很便宜所以我就買了一罐
剛剛要洗時把它拿出來試用,我先把洗衣精直接倒在汙垢上過了一會兒在加水浸泡
泡了十幾分鐘後把衣服拿起來準備要洗時
沒想到真是太神奇了
原本被原子筆畫的慘不忍睹的衣服竟然完全看不出痕跡了
呵呵~~饅頭你改天可以盡情的畫畫了,因為媽咪我已經找到對付原子筆痕跡的法寶了


前二天去產檢時,這個月竟然胖了將近二公斤
懷孕到現在六個月了,總共肥了三公斤了
這次懷孕我整個人就跟豬母沒二樣的狂吃
超級容易餓的,而且我吃的東西可以說都是一些垃圾食物
每次看個電視不知不覺中就會喀掉了一包洋芋片、一大個麵包之類的
前幾天半夜看電視肚子餓還吃了半包家樂氏玉米脆片
現在每天半夜一定都會餓到睡不著一定要起來吃宵夜
最常陪伴我的就是泡麵、麵包、餅干
照這樣的吃法我不胖也難啦!!
但不吃又很難過~~
重點是吃了這麼多又都肥到我,小孩也沒比較大
該吃??不該吃??真是苦惱啊~~~
還有另一個問題就是我愈來愈行動不便了
從一開始懷孕就困擾著我的股盆酸痛
隨著小孩愈來愈大壓迫也愈來愈嚴重
有時痛到根本沒辦法走路
醫生說已經壓迫到坐骨神經了
所以開了藥給我吃
叫我沒事就躺著,重點是躺在床上還是痛到不行,連翻身都有困難!!
不知再這樣下去我改天會不會要坐輪椅啊??


好久沒放饅頭的影片上來了
放幾個上來讓大家笑一笑吧!!
我家饅頭沒什麼大本事
每天在家就是耍耍寶搞搞笑愉樂一下家裡的老人家
該說他是"彩衣愉親"現代版嗎??

什麼叫翻臉比翻書還快,請看以下VCR


我想李炳輝有接班人了


這馬是用來騎的吧,你幹嘛抱著他走???一旁的小孩都看傻了


這該說是這小孩瘋了還是她爸媽瘋了??


雖然未成年請勿飲酒但今晚的她多喝了二杯


醉到跳起脫衣舞來了都混然不知


跳到一半突然間覺得肚子一陣翻滾,八豆痛啊!!



我真的廢話太多
該來去睡覺了~~~愛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