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有必要用這種方式讓我忘不了這日期嗎?? 
去年的4/27凌晨我因為後腰痛到受不了加上發高燒,被送進了成大急診室 
經檢查後是"急性腎盂腎炎併發敗血症"於是我住院了 
然而一年後的這一天,半夜又開始痛到受不了,於是我又住院了 
最好是這麼會選日子的啦!!4/27你有這麼需要我深深的記住你嗎?? 
其實這次在住院前二天就覺得肚子痛,剛好人回高雄婆家於是就到高雄的醫院先檢查一下 
結果竟然跟我說我這是害喜的症狀啦!!(最好是啦!!都幾個月了還在害喜??) 
還跟我說什麼我的小孩小了將近三個禮拜,什麼要注意是不是基因有問題所以在子宮內生長遲滯
我就說我有做羊膜穿剌是正常的
醫生才說:喔~那就比較放心了,那可能是臍帶天生條件的問題,可能比較細吸收比較不好
然後就問我說這胎也要在台南生嗎??會不會回高雄生產??反正就是一直覺得他在拉客,完全不顧我是肚子痛才來看診的
所以我出了醫院後就覺得我是來浪費掛號費~~ 
隔天下午回台南後,覺的很累就小睡了一下,結果到晚上六點多時就又覺得肚子痛很不舒服
而且腰也開始覺得隱隱作痛
因為老公這個月值夜班,剛好那天要上班,所以他七點半出門後我就趕快吃個飯然後自己開車到台南市去看醫生
因為那天是星期六,我產檢的醫院星期六沒開,所以我就選擇了另一家離我家比較近的醫院先看
我跟醫生說我覺得我可能是腎盂腎炎又復發了
醫生幫我先照了超音波確定小孩沒事
扯的是在這家醫院小孩照起來大小都是符合我的懷孕週數的(我實在愈來愈懷疑高雄那間的醫術了) 
然後就說要先開藥給我吃,叫我留個尿液做檢查
當我留完尿後,護士小姐跟我說我可以回家了??報告大概三四天才會出來
我實在很納悶,我都說我可能是腎盂腎炎竟然還可以讓我回家等報告
難道醫生不知道這麼急的病差一天狀況會差多少嗎??竟然還要我回家等三四天??
於是我抱著,算了先吃包他開的藥等到明天再去我產檢的醫院看一次好了
當天晚上我媽怕我半夜如果真的嚴重到要掛急診,我老公又去上班我又要顧饅頭沒人可以幫忙
所以叫我跟他回家住一晚
果然到了半夜情況開始惡化了,原本就因為骨盆壓到坐骨神經而痛到行動不便的我現在再加上腎臟痛到我真的完全動彈不得
我一直猶豫著要不要去成大醫院掛急診,後來想了想,老公不在家,我又痛到沒辦法自己去醫院
我媽如果載我去,饅頭又沒人顧,而且如果去成大,住院一定又要住個一個禮拜以上跑不掉
我又很怕大醫院裡面病人一堆的感覺,加上病房貴很多,記得去年單人房住一晚竟然要五千五,還住了八天!!
所以我就想說繼續忍,到了早上再去我產檢的醫院看
但整晚我的腎臟實在是痛到完全沒辦法入睡,好不容易稍微睡著,沒幾分鐘又被痛醒了
於是我乾脆起來不睡了,我開始上網找孕婦得到腎盂腎炎的資料
沒想到竟然這麼嚴重耶,孕婦懷孕感染腎盂腎炎說有半數以上的人會早產或是生出體重過低的新生兒
不知是不是這原因,我現在肚子裡的寶寶一直都小了一號
好不容易等到早上八點多老公下班了就趕快載我到醫院去
雖然那天醫生不是我平常產檢的醫生,但可能因為我的狀況太特殊
上個月急診住院也是遇到這醫生,所以連這個醫生也都認得我了
我一進診間就問我怎麼了,我就說:好像腎盂炎又發作了耶
醫生很驚訝的說:怎麼又復發了??
然後幫我照了一下超音波看寶寶的狀況都算正常,只是子宮有點在收縮
於是叫我先留尿液會送急件先檢查
然後要馬上開始打點滴等報告
在打了一個小時的點滴後報告出來了,果然是腎盂腎炎又復發了
於是4/27這天我又開始住院了
因為老公那天晚上還是要去上班,所以六點多買了晚餐回來吃完
怕我半夜肚子餓,還幫我買了一碗泡麵,一個麵包,二包餅干(其中一包竟然過期了),跟二罐牛奶
我自己一個人就這樣待在冷冷清清的病房住了一晚
住院第二天晚上是我平常看診的醫生的門診,他有上來病房看我
然後第一句話就是說:星期天又住進來了
他跟我說我的情形實在是太頻繁了(我3/27才住院治療,不到一個月又復發了)
等我生完要到大醫院去做詳細的檢查,他覺得我可能是有其他的問題存在
他說雖然懷孕比較容易泌尿道感染,但也沒像我這麼頻繁這麼嚴重的
住了三天,終於不用再打點滴可以帶口服藥回家吃

(重點是我都已經住了三天院,出院回家第二天了,到目前為止都沒有接到住院前去檢查的那間醫院打來跟我說檢查報告,
要我去住院打抗生素,我想短命一點的等了這麼多天搞不好都快掛了吧!!唉~~所以慎選醫院真的很重要)


我只能說這一切實在是也太巧了
竟然連續二年都選在4/27這天因同樣的病住院
而且老公平常上班都是正常的日班,週休二日
一年中也只有某一個月會輪到值夜班,做二天休二天
偏偏這二次住院都遇到老公要值夜班
這也太巧了吧!!
難道是要我把這一天當成紀念日來過喔??每年的今天就要到醫院去報到一下


話說懷這一胎真的是多災多難啊
從一懷孕就大病小病不斷,一直在吃藥真的不知會不會對肚子裡的寶寶造成影響
總之希望肚子裡的萊恩妹妹可以安平無事的出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