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十點要去看妹妹時,在路上接到醫院的電話
萊恩妹妹轉出加護病房了
真是太好了
到了醫院看到她的情況好很多了
身上不再圍繞著一堆管線
很安穩的睡著覺
奶量也加到40cc了
體重來到了2330g 
晚一點心臟科醫師會再來照超音波追蹤她的狀況
醫生說沒意外的話,預計23號可以讓他出院
 

到了晚上奶量又往上加了,可以喝50cc了
護士小姐說她ㄋㄟㄋㄟ喝的很好喔!!
每次都時間還沒到就餓醒吵著要ㄋㄟㄋㄟ
沒關係,我們再忍耐個二天
等出院媽咪會讓妳無限量喝到飽,看妳愛喝多少就喝多少喔!!
護士小姐還很貼心的問我要不要抱抱她
當然要啊~~~ 
這麼多天以來第一次抱到她
鳴....真是太感動了




今天早上再去看萊恩妹妹
體重下降了一些2316g
黃疸指數12.3
奶量加到50cc了
醫生說明天就可以出院了
下星期二回診 
護士小姐今天教我臍帶護理
還問我會不會幫她包尿布
我一時間答不太出來
後來我就慌張的回答說"會~~"護士小姐就說怎麼回答的好不確定的感覺
哈哈~~因為妹妹真的好小一隻
我實在不知如何下手
護士小姐就叫我幫她換換看
妹妹大便了,我用濕紙巾幫她擦屁屁
結果護士小姐說:媽咪你擦太用力了,妳看妳剛剛擦過的地方都紅起來了
我覺得我很小力擦耶,沒想到妹妹屁屁的皮膚竟然薄成這樣
唉~~媽咪真的是不及格啦!!

今天把房間收拾清掃了一下
晚上等老公下班再把嬰兒床組好
明天就可以接妹妹回家了
真是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