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滿二個禮拜的妹妹
從醫院帶回家後我就發現
妹妹並不會像大部份的新生兒一樣會日夜顛倒
她一天當中下午的時候會比較清醒
平常喝奶時也都會醒來一下
到了半夜會起來喝一到二次的ㄋㄟㄋㄟ
但都是邊睡邊喝而且間隔的時間也比較長一點
昨天竟然可以從晚上11點喝完奶到早上6點才又起來喝
真是太棒了!!
希望能繼續保持不夜奶的好習慣喔~~ 



(怕別人發現我在偷睡覺,跟姊姊借個墨鏡來帶好了)


(妹妹妳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跟我玩??)


(妹妹:好啦!!我會快快長大跟姊姊玩,但我現在好睏喔~~先讓我睡一覺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