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恩妹妹下禮拜就要滿月囉!!
昨天幫她訂了彌月蛋糕及油飯
蛋糕的部份他們有送寶寶的彌月謝卡
但萊恩她媽我不喜歡他們附的謝卡樣式
於是自己動手做
當我把照片都排版好了,正要打上感謝詞時.....
問題來了~~~~ 啊我家萊恩妹妹還沒取好名字耶!!
妹妹的名字雖然各位媽咪好友們似乎都比較喜歡"語彤"
但因為這二天發現有蠻多小孩叫語彤,似乎有點"菜市仔名"
所以就不列入考慮了
到最後只剩楷茵跟璽恩二個再選
我是還蠻喜歡"璽恩"的,但最近在電視上看到有個藝人竟然也叫璽恩
(我看我也可以來開算命館了,我自己取的名字竟然也會跟藝人撞名)
所以我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叫這名字
再楷茵與璽恩之間猶豫不決的時候,我想到了個好方法
就是........交給"孫爺爺"來決定!!
請問楷茵好不好??........人頭+字
請問璽恩好不好??........字+字
結果出爐囉!!孫爺爺幫妳選了個好名字,就是"楷茵"啦!!
我媽還笑說那他小名乾脆就叫"孫茵茵"好了


謝卡方面我總共做了三個樣式




前二個都被老公嫌背景太花俏、照片太多張(啊就是詞窮才要放這麼多張照片佔版面咩)
於是又做了第三個
老公說這個ok,所以謝卡就是它了!!


今天傳圖檔給蛋糕公司,結果size不符會切到
叫我傳合併圖層前的原檔給他,他們再幫我改
哇靠~~我圖層都已經合併存成jpg檔了,沒有存原檔耶
所以就叫他們給我尺寸,我再重做一次
就這樣確認了好幾次,終於搞定了,真是累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