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餵茵喝奶時
喝到一半突然嘔的一聲整個吐了出來
我想說只是單純的吐奶吧
幫她清一清換了件衣服繼續餵她喝剩下的半瓶奶
喝完後馬上又嘔~~~吐了出來
吐的量比他喝進去的還多
我又幫他換了件衣服然後把地板擦一擦
可能因為全吐光了所以她還是一直張開嘴巴再找奶喝
因為溫好的整瓶奶都被他喝完也全部吐光了
我怕他會餓所以我就再親餵她
吸了一會兒後她就睡著了
因為怕她又會再吐奶所以我就沒把他抱回他的小床直接讓他跟我睡在床上
結果睡了大概半小時左右
突然又嘔的一聲~~又吐了一大堆奶出來,這次的量更是多的嚇人
還好我讓他睡在我旁邊
不然我可能會不知道他又吐奶了而發生嗆奶窒息的危險
真的是吐的太誇張了,我不敢再讓他喝奶
昨天早上帶他到出生的那間診所看診
輪到他時已經十一點多了
而她自從半夜二點多喝奶後就沒再進食,然後就一直昏睡也沒醒來吵要喝奶
小兒科醫生說應該是感冒病毒感染到腸胃
但如果還是繼續昏睡沒喝奶或喝完就吐就要帶到大醫院去打點滴
因為不放心,所以昨天下午三點多又帶他到另一間小兒科看診
而當時茵的狀況還是一樣繼續昏睡也沒喝奶
醫生把他搖醒後他也只是大哭完全沒有尋乳反應
然後醫生檢查了一下他的肚子說他從半夜二點多喝到現在下午三點多了
經過十幾個小時了但他的肚子依舊是很脹
而且他一直昏睡完全不想喝奶這情況很不尋常怕是感染到腸胃或其他原因
必需轉診到大醫院去
於是開了張轉診單要轉到奇美醫院
但離開診所後我很猶豫著到底要不要把她載去奇美
因為這一去可以說有80%的可能又要被收去住院檢查了
我實在很不忍心再讓他去住院
在那兒一定是打著點滴,抽血檢查....
而平常愛哭愛人家抱的茵茵到那兒也一定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理
更捨不得一天只能早晚會客時間去看他而且每次只能見他20分鐘
所以我選擇了把她帶回家再觀察一下
希望我的這個決定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