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下午我坐在電腦前上網
饅頭本來在客廰玩
進房間後就看到他趴在地上用爬的
好像又在撿什麼東西了
他平常就常像清道夫一樣在地上看到一小塊屑屑就會撿起來給我
所以我也沒去理他到底在地上幹嘛
過了一會兒他站起來了
然後手上果然捏著東西往我這兒跑過來
口裡還喊著,猴醒~猴醒~~
當我要接手時,那玩意兒掉下去了
我也沒仔細看,想說就髒東西
之後我打算把它撿起來丟垃圾桶時
我發現
蝦密~~是蜘蛛   

而且還是活的
趕儘把它處理掉,抓阿頭去洗手
嚇死我了,阿頭我該叫你蜘蛛人嗎 

唉~~是我沒教好

蜘蛛、猴醒傻傻分不清楚 

ps猴醒=蒼蠅(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