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常常看我要下樓時總是一手抱著茵茵
另一手揹著饅頭走下樓
常被笑說"媽媽是超人"
今天臭饅頭下午又吵著要去散步
正好茵茵也吵著要睡覺
所以就又把茵茵揹在身上一手牽著饅頭想說到外面繞一圈打發打發她
沒想到聰明過了頭的饅頭
走到一半時竟然一直托著我要往反方向走
因為他知道如果往左邊走是會走回要回家的路
沒辦法只好順著他走
此時路上來了二隻狗在汪汪叫
饅頭嘴裡喊著"ㄍㄚˇ"
一腳還作勢猛往狗的方向踢
很好~~小狗被他的舉動吸引了
一路跟在他後面
這時我又多了個工作.....趕狗
此時的畫面呈現出一個女人身上掛著個熟睡中的小孩
手裡牽著一個正舉著腳要踢狗的小孩
然後一手猛揮一腳猛踩地的趕狗
(臭饅頭不然妳現在是嫌我吃飽太閒喔)
外加老天爺很不賞臉的開始下起毛毛細雨
因為下雨了所以拉著饅頭要回家了
臭饅頭竟然給我在路邊上演瓊瑤劇,哭爹喊娘抵死不從
說什麼雨中漫步更浪漫
馬麻我只好使出大絕招...善意的謊言
下雨了,我們先回家拿雨傘
這招果然奏效,乖乖跟我回家去
走到半路又有問題了
不走了吵著說要抱抱
哇哩咧,是沒看到我身上還掛了個妹妹喔
很好~~此時給我裝瞎
沒辦法只好蹲下把他揹起來
叫他手要抱好還講不聽
結果重心不穩差點掉下去
就這樣前面揹一個,後面揹一個
母女三人雨中狂奔回家
媽媽果然是超人啦!!
抱小孩抱到手快斷掉,被快氣到快中風的超人



臭饅頭昨天不知是睡覺前就大便還是睡夢中大的
早上幫老公用完早餐回房間竟然發現她大便了
於是一早就把她叫醒洗屁屁
洗完她就醒了不睡了
一直吵著要去散步
被吵到受不了只好帶他逛菜市場去
拿起揹巾調整好要把茵茵放進揹巾時
饅頭在一旁大叫,不讓我揹妹妹
一直要我揹他
叫他坐推車竟然說不要
跟她商量了好久
終於妥協了
就這樣身上揹著茵茵手裡推著饅頭逛市場去
一路上吸引了眾人的目光
原因是哺乳揹巾裡的茵茵
大家都很好奇我裡面揹的是什麼
這點我早已習慣了
每次只要揹著她出去四周就會傳來一堆雜音
(哇~~裡面是小孩耶、好小一個喔....)
今天依舊是一樣的情形
沿途中有五六個媽媽還跑過來看裡面到底是什麼情形
更好笑的是還"呷好到相報"
一個報一個來看
一來就說,借我看一下好嗎
就把揹巾拉開一個小洞看正在裡面熟睡的茵茵
如果看要收門票我想應該是可以賺不少吧!!


ps最近好多人說怎麼都沒有茵茵的照片
只能說忙啦~~~加上照片太多
好不容易趕工好好幾本相簿
開放給大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