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阿頭最愛的地方非7-11莫屬吧
昨晚外婆帶他去散步看到7-11,一直吵著要進去
外婆就跟他說,沒帶錢錢啊
你回去唱一首歌給媽媽聽再跟媽媽拿錢錢去7-11
於是他很聽話的回家
一進房間就開始唱起歌來
唱完也很自動的跑去拿我的錢包
但窮到一個地步的馬麻我錢包裡一毛錢也沒有
外婆就跟她說,哇~~媽媽錢包裡面沒有吶
但他哪有這麼好騙
馬上從錢包裡拿出我的i-cash放在外婆的手上
然後叫外婆抱她要去7-11
哈哈~~原來他也知道去7-11可以用i-cash買
今天中午帶他去7-11買飯時
當我在櫥窗前選著要吃什麼好時
她自己給我拿了個國民便當說買飯飯
然後就拿到櫃台去給店員
店員竟然還問他說:要微波嗎??
她還給我點頭咧
然後天兵的店員就真的把便當給拆了拿去微波
這不就宣告站在櫥窗前看著二人的互動看到傻眼的我
今天的午餐就是要吃國民便當了
天啊~~~~~我不要啊!!!!!
心不甘情不願的拿了饅頭買的國民便當結完帳
要離開時
饅頭就一動也不動的站在櫃台前
想著他好像還有什麼還沒買
然後就轉身拿了個迷你的m&m巧克力說:哇ㄏㄟˊ
我說不行,趕快回家吃便當了
她聽的進去就見鬼了
店員見狀就跟她說:來~巧克力給我
她真的給了喔,但是她是打算要拿給人家結帳
店員拿了巧克力後就跟她說掰掰
饅頭就很生氣的跟他說:不要
店員又再跟他說了一次掰掰
她又很生氣的回他說:不要
後來她看到巧克力不知被藏到哪裡去了
又轉身改要拿羊羹
我只好跟她說,好啦!!不要拿那個啦,我買巧克力給你就是了
於是買了包阿華田巧克力豆
回家吃飯去
唉~~帶她去7-11真累
所以現在我們很有默契的如果要去7-11千萬別說seven啊
要說我要去七十一,有要買什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