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打預防針時
醫生說茵茵的小陰唇密合還有卡介苗沒反應
叫我要帶到大醫院去檢查
所以今天早上叫家人幫我看著饅頭
自己開車載茵茵去奇美
檢查這二個的問題
醫生看了一下說小陰唇真的有比較小
我告知卡介苗的事後
醫生很仔細的檢查了一下說:真的完全沒反應耶
我說那是要補打嗎?
醫生說:這補打也沒用,他怕這是她免疫系統出了問題
六個月內寶寶身體都還有媽媽給的抗體
所以就算免疫方面有問題但通常不會顯現出來
怕六個月後問題才會一一浮現
但奇美沒辦法做這個檢驗,必需轉到成大去
小陰唇的問題也必需到成大去再做檢查
醫生說這要掛二科分開看(什麼遺傳基因科還有內分秘科)
她有跟我說叫我掛哪個醫生
但記憶力急速衰退中的媽媽我
只記得遺傳基因那科的醫師
內分秘的那科忘了是叫我找哪個醫生了
因為茵茵有點在咳嗽
所以今天看診結果只拿了一瓶咳嗽藥水回家
其他的要轉到成大去看

唉~~怎麼茵茵出生到現在一直在跑大醫院
記得我家饅頭從出生到現在除了打卡介苗去成大
還有滿月那天被我抱著從樓梯一起滾下來趕儘送去高醫檢查
之後就再也沒有進過大醫院了
身體也壯的像頭牛一樣
怎麼茵茵問題會這麼多
一出生就感染肺炎被送進加護病房
新生兒篩檢初檢也沒通過
又說心臟有問題要回診追踨
後來回家後又因為嚴重腹脹都沒進食又吐
被醫生說要轉診到大醫院
還好這些問題都平安無事的渡過了
但老天爺似乎還不放過她
現在又來了二個大問題
連奇美都束手無策,說要轉到成大去
真的很心疼我可憐的茵茵
這麼小就問題一堆
也許是因為身體不好所以茵茵是個不愛笑的小孩
三個多月了才開始會笑,足足慢了人家二個月
雖然現在會笑了,但皺眉頭的時間還是比笑的時間多
我實在也不知該怎麼辦才好
只能醫生叫我轉到哪裡就載她到哪裡看診
很慶幸我自己會開車,可以載著她跑醫院
也很慶幸茵茵從小就肯乖乖的坐安全座椅
不哭也不鬧的,不然真的會很頭痛
希望這次的問題也能夠順利平安無事的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