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冷凍櫃裡還冰著一堆母奶冰棒
三天二天就會被唸一次
說:都不用給小孩喝一喝那些都是你的血耶
(搞不懂母奶=血的根據是什麼)
在經不起每天被轟炸的情況下
我終於拿起了一包冷凍母乳退冰
準備自己慢慢把冰箱的母乳解決掉
(因為我天真的以為再把自己的母乳喝掉應該也蠻營養的)
退冰好了後把他加熱成溫的
倒在杯子裡
先聞了一下味道
噁~~一股好腥的味道
喝了一口
超噁心的
油到一個不行不說,一股濃濃的腥味逼的我馬上吐了出來
潄口潄了好久味道依然腥的嚇人
於是我想說既然這樣那我加個阿華田進去試試好了
加了二大匙阿華田攪拌了一下
喝了一小口
不行不行完全不行
又馬上吐了出來
死心了~~整杯倒掉
冰箱剩餘的奶我也決定全部給他拿去澆花去
這時很有實驗精神的我
把杯子洗乾淨後
開始了下一個動作....擠奶
擠了一些喝下去
疑~~什麼味道都沒有
難道是太少了喝不出來
又再擠了一次
喝下去後
疑~~真的沒味道耶
只是有點甜甜的沒奶味也沒腥味
這時我心裡想著,難怪我家茵茵打死都不喝冷凍退冰的奶
原來凍過的奶會變腥是真的
那味道真的是太嚇人了啦

之前還說不然剩下的奶我拿來煮母奶火鍋好了
還好沒煮
不然一大鍋的東西
拿去餵狗可能連狗都不吃
冷凍母乳初體驗~~打死我都不會有下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