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泰格郎敗了組新玩具
噹噹噹噹~~~15合一遊戲組
拿到東西時感覺質感很讚耶
真的很值得敗
來~叫阿郎玩給你們看看吧

 

郎:首先為大家介紹這玩意兒,你可以坐著玩、躺著玩
放胸前玩、放頭上玩、用手玩、用腳玩或者四肢並用一起玩都隨你高興

 IMG_7245 (大型).JPG

這轉盤播一播,不知會不會放首忘情水來聽聽(小柚子對狼照啊,悟足啦T_T)
IMG_7246 (大型).JPG 

阿母~~麻煩幫我裝一下電池,我的忘情水放不出來嘿
IMG_7247 (大型).JPG 

當這玩具你玩逆了的時候~~~他還有附上一支"共槌啊"
你可以直接敲壞他,安捏就可以買新的了

IMG_7249 (大型).JPG

另外~~他還有一個功能
哭聲可以響徹雲霄@@
當你呼叫阿母,阿母沒聽到、不理你時
麻煩麥庫拿起來~~~對準哭下去都丟啊
 

這個15合一我買一個399大洋
昨晚去"來x買最划算"的那間看到一模一樣的
夭壽股的,一個賣799
我都可以買二個還找我一塊打電話用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