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和老公去新光三越我要去買羽絨衣
買完羽絨衣,老公就說要到一樓的精品館逛逛
順便去Gucci問我的包包有點脫線要維修的事
結果Gucci的小姐說,送修要一個月喔@@
他叫我如果不是很介意就繼續用,等要修的地方愈多時再一次送修卡a合@@
於是出了Gucci後,老公竟然說要到LV去逛逛
其實我本來不想進去的,感覺逛心酸的,小孩進去裡頭給人家又跑又跳的
肯定會被白眼><
結果一進去老公就跟小姐說:我要看那個型號M56689的=====>嚇到我,什麼時候這麼了解,連型號都知道??
老公就跟我說:你的gucci要送修,所以買個LV的來裝好了@@=====>老兄~你在開玩笑嗎
小姐拿出來後老公還一直叫我試揹
我很不好意思的拿起來揹了一下,心想~~沒要買還給人家揹,一整個很拍謝
結果揹完老公一直問我喜不喜歡這一款??
我:嗯~不錯啊
老公:那就買這個了喔


我:真的假的?????有要買???????????
老公:真的啊
我:你你你~~你一定是在外面娶細姨吼???(我一整個嘴很賤><)
驚死我@@進去LV沒十分鐘就敗好結帳
一整個震驚到現在
買好後老公說:這是送你的情人節禮物,開心嗎
這款我做了好久的功課了......人家都說這款很讚
因為還有多了拉鍊可以拉上,旁邊還有多了二個袋子
很多媽媽有小孩的都喜歡這款
啪啦啪啦@%$#^$#^%的..........說了一大堆這款的優點
天啊~~~~~這真的是我家老公嗎,我要哭了我
我親愛的老公........謝謝
我最你了


有附一個LV的紙袋、一個防塵袋、還有一個信封裝著發票收據
IMG_7312.JPG  

就是它~~~~我的情人節禮物
IMG_73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