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晚上,黃丫英小姐上msn叮咚我~~
當時的我..............洗澡中
好死不死我老公當時位置正好在電腦桌前~~
於是他們展開了一連串的對話
丫英:你剛剛去哪??
老公:洗鴛鴦浴,羨慕嗎~
.
.
.
丫英:你的網誌,你老公知道嗎??
老公:知道
.
.
.
這時我馬上打電話給黃小英:你不要再聊了啦!!那是我老公在跟你對話耶~~
丫英嚇了一跳吧~~直說真的嗎?有夠衰~
(哇咧!!衺的是我好嗎?他本來不會用的,被你一教他馬上跑上去看。真是謝謝你喔!把我老公教聰明了)
更扯的是他們二個還繼續在聊天,一邊用手機跟我講,一邊用msn跟我老公對罵,我都快笑死了!!
他們二個就這樣用表情圖案在那裡對槓,有夠北七的
黃丫英還激他說:我的圖案超多的你拼不過我的~~
丫英下線後,我老公開始猛抓表情圖案,還跟我說下次要再跟他拼,要不要我幫你們約個好日子啊??
天啊~~黃智英小姐你是第一天認識我老公喔!!他打字那麼慢你還不知道是他??
還真是名符其實的"北七二人組"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