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鬧成一串  月色笑成一彎
傻傻望了你一晚 怎麼看都不覺煩

愛自己不到一半 心都在你身上
只要能讓你快樂 我可以拿一切來換

這世上你最好看 眼神最讓我心安
只有你跟我有關 其他的我都不管

全世界你最溫暖 肩膀最讓我心安
沒有你我怎麼辦(沒有你我怎麼辦) 答應我別再分散

這樣戀著多喜歡 沒有你我不太習慣
這樣戀著多喜歡 沒有你我多麼孤單


最近愛上了這首歌~~
如同我的心情寫照


記得我們從在一起到今天為止
每一天都生活在一起
但從來不覺得膩
或許因為這樣別人才會都覺得我結婚的時候很平靜
好像沒什麼特別的喜悅吧!
就像智英當時說的我們早就老夫老妻的了


過了364天的婚姻生活
明天就是我們的一週年了
雖然偶爾也懷念婚前的自由自在
但還是要有你才是最重要的啦!!


明天..............快來快來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