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假日都安排了戶外活動
星期六跟我爸媽外公外婆一起去308高地走走看夕陽吃晚餐
只是冷的半死在山上說要看落日
結果天氣不好只看到一團霧
唯一的收獲就是饅頭見識到了猴子大哥的真面目


星期日我們一時興起說要帶饅頭去採草莓
其實說穿了是馬麻我自己想採啦,長這麼大還沒採過草莓咩
所以我們出發前往離我家不遠的草莓園採草莓去
到了那兒有好多家草莓園喔!!
於是我先下車去觀查一下每間的草莓漂不漂亮
還好我有先比較了二間
不然就虧大了
因為第一間看到的草莓比較貴又很小顆感覺爛爛的
於是我們又到了另一間
哇~~這間的草莓長的又大又美而且很甜價錢又比前一家便宜多了
所以我們就決定在這家開始了我跟饅頭生平第一次的採草莓


最幼齒的草莓阿桑


忙翻天的二位,改天沒工作可以來開個草莓園


不要罵她啦!!人家她只是想做草莓果醬啊


催殘草莓全都錄!!拔不起來媽媽又說要我拿顆草莓拍照,我乾脆撿現成的來拍


搞的渾身泥巴,果真是名符其實的"霓娃娃"


於是帶著今天的戰利品二大盒草莓回家去



回家的路上,在南科附近有一大片的花海
於是我們決定下車去拍照



很認真的賞花中


整個被埋沒在花海中,心情看的出來很不爽


夭壽喔~~跌個狗吃屎了(糗態完全被壞心媽媽拍了下來!!)


準備回家了來個大合照!!



跨年當天老公值班,九點才回家
然後我們去85度c買了個小蛋糕回來幫饅頭慶生
結果蛋糕跟上次新聞有個媽媽說他在85度c買到的蛋糕一樣,裡面竟然是結冰的耶!!
我還在想要不要也去叫記者來拍一下,哈哈~~
當晚切蛋糕時整個畫面被饅頭搞的很恐怖
因為壽星堅持要自己切蛋糕,還要自己挖來吃
沒辦法,今天他最大,只好任由他摧殘那可憐的蛋糕








吃完蛋糕開始等著待會兒要跨年了
沒想到11點的時候我爸竟然說要去吃薑母鴨
啥???跨年吃什麼薑母鴨啊???
我才不要在薑母鴨店虛渡跨年夜咧!!
所以我跟他們說,你們自己先去,我等倒數完再出發
哈哈~~就這樣我爸媽把饅頭先抱去吃薑母鴨了
只剩我跟我老公二人在家54321,然後數完馬上出發前去薑母鴨店
跨年夜就這樣無聊的過了

昨天元旦中午跟老公以前台積的同事吃午飯順便拿他們的喜餅跟喜帖
吃完飯老公帶我們到他的母校成大去走走
但風好大好冷,所以走了一下子我們就回家了
我們去租了色戒回家看
但果然如我老公所說的,我一定又會睡著
沒辦法,我也很納悶平常一直很難入睡的我,為什麼只要一看到電影就一定會睡著
不管是在家或是到電影院去看也不管看什麼類形的片子都是一樣的結果
十次裡面我至少有八九次都會睡著
所以每次我一定都是只看到片頭跟片尾而已
哈哈~~電影對我的催眠力果然夠大
所以色戒我從頭到尾都不知他到底在演什麼碗糕
難怪之前上映時我跟老公說:人家都說很好看耶!!梁朝偉真的有露蛋蛋耶,我也要去看
我老公會說:花錢去看梁朝偉的蛋蛋幹嘛??我的給你看不用錢(三條線傻眼中…)
但還好真的沒去看,不然我一定又會整路被罵回來....(浪費錢,花錢給你去睡覺的喔)


我家饅頭長大了,已經一歲囉!!
12/24日當天11個月又24天大的她終於跨出了他人生的第一步
現在的她走的愈來愈好了
雖然還是搖搖晃晃跌跌撞撞的
但她真的會走路囉!!
好笑的是都還走不是很穩,竟然老愛給我用跑的
看來以後我有的追了!!
農曆週歲當天的照片我正在趕工處理中…
各位在耐心的等我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