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了31週又2天的產檢
萊恩妹妹的體重終於有比較跟上了
1670g但還是小了一點
頭圍直徑8公分,小了一個多禮拜
醫生說這跟我的體質也有關係
是屬於生出來的小孩都不會太大的那種
而且醫生說他每天看一堆孕婦,覺得我的肚子真的很小
因為我所有的東西都擠在一起,羊水也比較少
所以是屬於很札實的那種
不像有些孕婦羊水很多,肚子裡的空間又大,所以肚子會顯的很大一個
所以我想我家萊恩妹妹應該出生也是會小人家一號
想說饅頭出生時那麼小一隻
滿月後竟然開始變巨嬰
所以出生小人家一點應該也沒差啦
這個月我的體重增加了一公斤,到目前為止已經多了5公斤囉!!
腰圍變成了29吋的水桶腰
肚圍也有33吋了


這禮拜總共跑了三趟醫院
星期一時因為又感染了所以又去看診
開了三天藥叫我星期四吃完要回診
我說:我星期日要來產檢再一起回診就好了
竟然跟我說.............不行
一定要星期四再回來檢查一次,然後星期日產檢再看報告
(厚~~都不知道現在油錢很貴,我家到醫院至少都要開個半小時,真是麻煩)
昨天產檢時醫生說前二天的驗尿報告還是沒過關
體內的細菌有著很強的抗藥性
換了二三次藥了還是殺不死它
到最後可能只剩打點滴了(??意思是說如果這次的藥又沒效就又要去住院了嗎???) 
於是說要直接做細菌培養,看看到底是哪支細菌
再來看看哪種藥比較有效
因為要做細菌培養必需是無菌的狀態
所以必需用尿管導尿 

阿娘喂~~真的好痛喔
做完去上廁所,喔~~超痛的
上完用衛生紙一擦發現竟然有血
醫生說應該是尿道有發炎,所以用尿管會有點受傷流的血
如果有持續流要馬上回診
於是我就先回家再觀察看看
結果到今天早上尿尿時還是都覺得痛不欲生
用衛生紙擦還是都一直有血流出來
真是恐怖,希望沒事才好

今天又換了新藥
醫生說這藥很好,但很貴
必需自己在補貼一些$$
沒想到結帳時開了三天藥總共9顆
跟我說還要再自付298元
我的媽啊~~~也太貴了吧!!

這次從我一懷孕吃藥吃到現在
可憐的小萊恩,以後出生應該看到藥就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