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產檢一進去就被正在翻我媽媽手冊的醫生小唸了一下
說我的體重增加太少了,怎麼每個禮拜都沒在增加的
是我天生就吃不胖嗎??
醫生說整個孕期沒增加超過7公斤是很不好的現象
我說但我第一胎也是這樣耶!!

慘的是超音波一照
醫生竟然說:怎麼會這樣,胎位不正耶
蝦密???聽到差點吐血,都35週多了才給我轉成胎位不正
醫生說通常34週以後就都會很固定了,可能是我小孩比較小所以還會轉
難怪這二天一直覺得有種小孩快從我下面衝出來的感覺
原來是因為腳在下面踹我

醫生叫我要趕快回去趴著做轉胎位的運動,要勤快點做
看還有沒有機會轉的回來,不然就只好剖腹了

這次產檢baby的體重還是增加的不多,依然是小了一號
35週多了卻只有2112g
比上次小的更多
這次連頭圍,腿長都小了
唉~~該如何是好咧??


都35週多了,百分之三的胎位不正機率還是被我遇到了
我最近是在走什麼霉運啊??
怎麼那種百分之個位數的事情都會被我遇到??
百分之二的孕婦腎盂腎炎我發作了二次
百分之五的b肝抗體會自動消失我也發生了二次
現在連百分之三的胎不不正也被我遇上了
我想我該來去廟裡拜拜求神明保佑一下了


35w2d產檢結果
baby體重:2112g
頭圍:8.6cm(跟二個禮拜前一模一樣,唉~~)
頭髮:0.9cm(純粹是醫生太無聊說要量一下他頭髮有多長,0.9cm??看來也是跟饅頭一樣小光頭一個)
馬麻的體重:53kg(目前總共增加5公斤了)
馬麻的肚圍:33.5吋

胎位不正的萊恩妹妹,媽咪不想要肚子被剖開然後把你挖出來啊
希望一個禮拜後的產檢你已經又乖乖的轉回來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