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去幫饅頭買尿布(紫幫)
之前都買L號的,但最近發現L的似乎有點太小了
可能是會"卡卡"的
她都會一直拉他的尿布說"癢癢"
所以昨天去買時就幫他換了XL的
到了晚上要幫她包時
忽然間我眼睛瞄到了幾個字
(原產地:中國)
我愣了一下,紫幫不是都是日本製的嗎??
於是又拿了L號的袋子起來看
(原產地:日本)
很納悶的我懷疑自己是不是買到假貨了

今天下午我打電話去問客服
我說請問一下紫幫不是都是日本製的嗎??
客服小姐跟我說:對啊,但XL是大陸製的喔!!
蝦密啊~~~還有分喔!!

看來我又該幫饅頭換回日本大王了
雖然比起日本大王,紫幫便宜很多
(我買一包249元)
但我實在是對大陸製的商品很沒信心
超怕哪天我家饅頭屁股會爛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