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饅頭昨天到中午為止還是一直燒不退
本來想說要帶去大醫院了
結果中午吃了包藥後下午燒就退了
一直到晚上也都沒再燒了
反而是媽咪我昨天就開始咳嗽、喉嚨痛、流鼻水、想吐
到了晚上肚子還一陣陣的絞痛,想拉卻拉不出來
昨天半夜睡覺時開始覺得一直畏寒
心裡就知道大概是要發燒了
果然今天一早量了一下體溫38度
媽咪我發燒了,全身無力,連視力都變的有些模糊
趕快再泡包感冒藥熱飲喝
喝完藥燒有退了,但隔沒幾個小時
當我睡完午睡起來又量38.5
唉~~只好又再泡包感冒熱飲來喝
今天餵奶時我都有帶上口罩因為怕傳染給茵茵
但剛剛發現她有小咳幾聲
呼吸有時感覺有鼻塞的情形
量了體溫37.5在警戒範圍內
希望她別也跟上流行吶
新生兒發燒可不是開玩笑的


順便一提~~
前幾天七夕情人節時
老公下班後買了朵玫瑰花回家送我
花是用一個長罐子裝著裡面還有一顆巧克力
正當我覺得奇怪
怎麼放一個多禮拜了花都還好好的
仔細一看
哇哩咧~~~~花是假的啦!!  
唉~~生完小孩不只智商退化了連視力也跟著受影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