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爸阿母二人心血來潮說要給我們二姊妹來個游泳特訓
為了怕妹妹游冷水會感冒
所以我趕儘來幫妹妹"繞燒水"


水放好了迫不及待的把自己跟妹妹的泳圈拿進去


我先來試試這樣的水溫o不ok


楷茵妹現在可是個肉感十足的小胖了


說她小胖她不爽了,狠狠的瞪了我一眼


準備好該下水囉........姊姊我來了


我在馬麻肚子裡游了好幾個月了,這難不倒我啦!!


啊~~前面有游渦


膽小如鼠的饅頭只好坐一旁"乾游"

再不然就是躺在天然的軟墊上做日光浴


看我來去自如,真搞不懂姊姊到底是在怕什麼??

游泳就游泳幹嘛啊啊啊的做特效??


臭饅頭我懷疑你有要謀殺妹妹的嫌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