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看見這個舞女是順時針轉,說明你用的是右腦;   
如果是逆時針轉,說明你用的左腦。   

耶魯大學耗時5年的研究成果,據說。   
14%的美國人可以兩個方向都能看見




順時針轉的話 , 屬於是用右腦較多的類型

逆時針轉屬於使用左腦較多的類型

大部分人的眼裡裡是逆時針方向轉動 , 但也有人看來是順時針方向轉動的 .

順時針的情況 , 女性比男性多 ~

逆時針轉動的 , 突然變成順時針的話 , IQ是 160以上 !!!


---------------------------------------------------------------------------------------------------------------------------------

我一開始看是逆時針,但看了一會兒變順時針了耶...原來我IQ有160啊
趕儘叫我老公來看看,結果他看了老半天他說還是逆時針啊
怎麼可能會變順時針
我說要IQ160以上才看的到喔,哈哈~
後來他說我們同一時間一起看,他叫我變順時針時跟他講
結果變順時針時
我老公說怎麼可能,明明還是逆時針啊
我說:就說IQ沒160是看不到的啊,哈哈哈
我老公還說叫饅頭來看看
切~~他如果分的清楚什麼是順時針什麼是逆時針
根本不用測了,我可以確定他是個天才
真是好玩~同一時間同一畫面不同人看到的真的不一樣耶!!
太神奇了
大家也玩玩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